近年来,社交网站不断走红,引起众多都市男女青年的热烈追捧,比较引人注目的社交网站有如多功能大众化社交:百度空间;基于学习、互动、分享社交网站:yaya家园;基于各类生活爱好:豆瓣;基于白领和学生用户的交流:人人网等等。

社交网站的出现的确给我们提供了很大方便,通过社交网站我们与朋友保持了更加直接的联系,建立交际圈,其提供的寻找用户的工具帮助我们寻到失去联络已久的朋友们。

社交网站的火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如网站流量过高而导致瘫痪,网站被黑等。那么站长们该如何选择一款功能强大,稳定的主机呢?

说到主机我们就不能不提VPS主机了,近几年来,随着VPS主机的横空出世,VPS主机以可享受独立IP,运行任意应用软件、创建任意定制的配置,更高的安全性,具有备份和恢复功能等优点备受站长们的青睐。

下面就让笔者来介绍一家互联网服务商,联动天下作为中国8强主机商,在当今互联网服务商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凭着优惠的价格,高端的服务,稳定的机器等特点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口碑。该公司旗下推出的VPS主机更是备受客户青睐,相比其它互联网服务商,联动天下VPS主机独特的优势有: 默认安装好多种系统,省去学习配置VPS主机的麻烦,默认配置好一个站点,网站放到VPS主机指定目录,绑定域名及上传数据即可访问,大大方便了客户,超强的VPS控制面板,在线重启、在线查看系统运行状态、远程桌面。

而且联动天下的机房遍布中国大陆多地,价格也不高,目前VPS主机首月6.5折,1G内存+50G硬盘月付才155元。

乐购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乐购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