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4日报道:3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CEO,该任命即日起执行。

据资料显示,在加入酷6传媒之前,杜昉曾任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拥有近20年的电视节目策划制作经验,曾成功策划制作《中国好声音》、《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等多个知名电视节目。

董事会主席吴征先生表示:“我谨代表全体董事会成员欢迎杜昉先生的加入。我们相信杜昉先生丰富的娱乐行业经验将带给酷6传媒极大的价值。”

(酷6网CEO杜昉照片)

盛大集团和酷6传媒已经向全体员工下发相关任命邮件。邮件原文内容如下:

各位员工,大家好!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经酷6董事会批准,现有管理层人事任命通知如下:

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首席执行官。

杜昉先生自2013年6月起担任酷6传媒首席执行官。加入盛大前,杜昉先生曾任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杜昉先生拥有近20年的电视节目策划制作经验,他担任总策划成功制作过多档中国家喻户晓的大型综艺节目,其代表作有《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The Voice中国版《中国好声音》等。

杜昉先生被评选为2009年《新周刊》“年度电视榜十大金牌制作人”,获2013年《综艺》杂志“2012年度制作人”大奖。杜昉先生曾在清华大学“未来媒体领导者研修班”研究未来媒体发展趋势及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学习交流,研究UGC及其在电视媒体中的运用。

特此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盛大集团

2013年6月3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0 09:21:40
互联网 酷6新任CEO杜昉解读空降:陌生电话引发跳槽
杜昉透露,陈天桥是通过电话联系到他,在与陈天桥吃过一顿饭后,他决定离开浙江卫视加盟酷6。 <详情>
2013-08-19 09:05:00
互联网 酷6新CEO杜昉:电视人会怎么来做网络视频
酷6网新上任的CEO杜昉近日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未来酷6网的定位,“我们的战略用两个词可以表明:活动和移动。”杜昉详细地解释了如何通过“活动”带动内容和广告的 <详情>
2013-08-14 13:13:17
市场情报 酷6网新CEO杜昉首秀七夕 称将主打“短酷”战略
8月13日,酷6网新任CEO杜昉在“813不要散,狠狠爱”活动上首次亮相。他表示,酷6网将继续坚持UGC短视频战略不改变,如今UGC模式受到越来越多视频网站重视之时,酷6网已经抢 <详情>
2013-08-14 12:03:29
互联网 酷6坚持“短酷”战略 专注UGC
酷6网新任CEO杜昉昨天首次公开亮相。杜昉表示,酷6网作为一个互联网娱乐公司,未来将坚持“短酷”战略,即专注于UGC(用户自制内容)短视频领域,而不仅仅是一个视频点播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