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3年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五届)金软件金服务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斩获两项金软件殊荣,获得“中国金软件?银行业BCM软件具影响力企业”奖和“中国金软件?图书发行行业ERP及物流管理系统软件具应用价值解决方案”奖。

中国金软件金服务调查评选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2013第十五届金软件金服务榜单”是受中国方案商专业委员会委托,由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历史三个多月调查而评选得出。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客观、权威的奖项评选活动之一,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运营服务商和信息系统外包服务专业提供商,中金数据凭借CeBCM3.0软件和物流与ERP管理系统软件,分别获得银行业和图书出版发行业的奖项属实至名归,代表了中金数据在相应行业占据了重要位置。中金数据业务连续性管理软件CeBCM3.0以中金多年的银行业业务连续性管理经验为核心,遵照国家相关规范,以及人民银行、银监会、保监会等对行业监管的要求为依据,创新推出业务连续性管理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有效进行风险评估、业务影响分析、预案管理、应急保障,助力客户全面预防风险。

中金数据物流与ERP管理系统提出了建立跨区域的大集团化管理平台,从行业源头建立统一的、标准的信息化平台,把出版管理、发行管理、物流管理及财务、决策融为一个平台,提供全线产品,成为我国出版发行业中较先进、最全面的信息管理系统。为全行业ERP和物流的运营提供了互联互通的机制,为即将到来的云计算、云存储、云服务时代奠定基础。可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节约的云模式,进行企业信息化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07 10:46:48
2022-03-10 09:46:00
市场情报 SpaceDC与中金数据达成合作
2022年3月3日,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据中心提供商SpaceDC与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第三方专业运营服务商中金数据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基于中金数据在中国所运营管 <详情>
2021-01-21 10:03:54
云资讯 中金数据集团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布局并拓展信息安全、区块链等业务领域
2021年1月19日,中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圳腾讯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布局并合力拓展信息安全、区块链等业务领域。 <详情>
2020-12-15 13:14:00
大数据技术 武汉联通与中金数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联通武汉分公司与中金数据集团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大数据中心为基点,在5G应用、大数据与云网互联等多方面展开,依托国家网安基地的产业优势,为武汉市乃至 <详情>
2020-12-14 09:11:05
运营商 武汉联通与中金数据开启数据中心战略合作新篇章
12月10日,武汉联通与中金数据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泾河路网安学院武大图书馆报告厅及中金武汉数谷大数据中心以“创新网安 数据赋能”为主题,隆重召开武汉联通与中金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