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畅享云端 自在互联"云视频会议产品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世纪互联与中兴通讯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构建国内第一个云视频会议产品生态圈,为推动双方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聚集能量。世纪互联HIT方案中心副总经理王益民,中兴通讯副总裁常金芸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

近年来,云视频会议代替电话会议,为跨部门跨公司跨地域的沟通提供了跨时代的便捷,成为未来企业办公与沟通交流发展的必然趋势。云视频会议不再受地域的限制,清晰的面对面沟通环境受到众多商务人士及企业的推崇。

据介绍,世纪互联与中兴通讯将依托各自优势,协同各方在技术、运营、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形成一个"高速数据交换+云计算产品+整合企业OA"的云视频会议产品生态圈。"组合拳"的精准出击,将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佳的视频服务体验,将办公效率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作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创新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运营80多个分布式数据中心,拥有2.2万个机柜和500多个网络节点(POP),骨干传输网总长15000km,传输带宽高达160G,具有无可比拟的网络可靠性和稳定性。

基于对视频会议领域面临问题的深刻理解,世纪互联针对云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了全盘考量,在资源调度、极致体验、安全可靠、开放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设计革新,充分考虑了企业对视频网络建设的体验、领先、稳定、保护投资等关键诉求。云视频会议产品可借助世纪互联这个中国好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在我国独特的网络环境下实现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和交换数据。世纪互联王益民表示:"世纪互联与中兴通讯的牵手,将有力的推动国内云视频技术的升级和移动办公的发展。"

2

中兴通讯常金芸表示,"随着云计算、云服务理念对通信行业的渗透,托管、租赁等模式逐渐成为视频会议的一个新方向。中兴通讯首次推出基于云平台的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全品牌的全面兼容和接入,首次采用互联网模式思维打造创新性O2O新模式,让所有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能够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便捷,使企业运营效率显著提升,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3

作为中国好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世纪互联一直用开放的方式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发展,此次合作,实现了垂直整合和创新,将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创造更新的用户价值。未来,世纪互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众多优质合作伙伴并肩作战,通过颠覆式的创新来引领和获得用户的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6:06:51
新闻动态 从ChatGPT算力狂飙 看中兴通讯如何生态共赢?
面对ChatGPT爆发带来的机遇,中兴通讯以长期积累具备了抓住机遇的能力,未来将重点投入三个产品方向。 <详情>
2022-11-11 18:01:37
市场情报 2022云上南京软博会,邀您跨时空逛展~
2022云上南京软博会将“3D展馆”改为“VR逛展”,并精心优化了展区分布和页面视觉。 <详情>
2022-11-01 20:02:53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世纪互联蓝云运营微软智能云的服务韧性,提升我国西部云计算的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9-16 10:59:07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高管人事变动:申元庆卸任轮值CEO,集团总裁董桀接任
同时,申元庆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以全新的角色助力公司战略深化推进和高管人才梯队培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