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至28日, SPEC 2016亚洲峰会(SPEC 2016 Asia Summit)将于北京召开。SPEC 2016亚洲峰会由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标准性能评估组织)主办,大会以“发现真实的计算效率”为主题,届时,来自全球的企业级IT专家和学者将共同探讨计算性能、效率的评估模型与规范、测试方法的制定及实际应用;分享中国服务器效率的真实状况;展望云计算大数据趋势下计算机能耗和效率的研究方向。

SPEC成立于1988年,是由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全球几十所知名大学、研究机构、IT企业组成的第三方测试组织。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SPEC CPU、SPEC Power、SPEC Cloud等10大类53项公开的标准化测试规范和模型。SPEC每年有数万项测试结果发布,其发布的结果一直是金融、电信、能源等关键行业用户在采购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搭建信息系统时的重要参考指标,尤其在全球企业级客户中拥有广泛认同度。

“SPEC 2016亚洲峰会”是SPEC组织首次在亚洲举办的峰会,此次大会得到SPEC组织的高度重视,SPEC组织的核心成员,包括SPEC总裁Walter Bays、SPECpower委员会主席Klaus-Dieter Lange将亲临大会现场与中国用户交流。

如何对计算系统的性能、效率进行评估一直是一个难题,而要想获得所有用户的同意这是难上加难,用户希望有一种简单、有效、统一的标准可以量化和评价计算系统,并以此作为选型的依据。针对此需求,在本次峰会上,SPEC组织会带来服务器及相关应用场景最为权威的测试标准与规范,并展示其在这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SPEC Cloud_IaaS 2016、SPEC CPU2006、SPECvirt_sc2013以及即将在本次大会上首发的SPEC CPU2017正式公共测试版等,其中SPEC Cloud_IaaS 2016是首个用于IaaS平台的SPEC Cloud测试标准。另外,SPEC还联手中国标准化测试研究院,发布首个中国市场服务器效率研究报告。

“SPEC 2016中国峰会”还将就当下热门的话题,包括服务器效率和能耗管理、面向云环境的SPEC Cloud测试、下一代SPEC CPU基准测试以及云和大数据环境中服务器选型等进行深入研讨。 在大会期间还有Demo展台和现场测试实验室(Hands on Lab),参会者可以亲身体验测试的乐趣,并获得第一手技术资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24 16:37:31
机房建设 宁畅R620服务器刷新24项SPEC世界纪录
近日,国际知名标准性能评测机构SPEC的CPU2017最新测试结果显示,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的R620 G30服务器再次打破16项世界纪录,截至目前宁畅R <详情>
2020-06-28 09:33:48
国内资讯 服务器首入SPEC便破八项世界纪录 宁畅工程师晒端午节福利庆祝
6月24日,标准性能评测机构SPEC发布SPEC CPU2017最新测试结果,首次登入SPEC的宁畅服务器产品——R620机架服务器一举打破8项世界纪录。 <详情>
2020-06-24 13:51:30
云资讯 SPEC Cloud新测试全球第一,浪潮云海OS做了哪些事儿?
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标准性能评估组织)近期公布了最新一批SPEC Cloud®IaaS 2018测试成绩,浪潮云海OS创造新的高纪录,在全部四项关键指 <详情>
2020-05-20 13:14:43
国内资讯 不到三个月 服务器新锐宁畅刷新“新创公司加入SPEC”快纪录
近日,国际权威标准性能评测组织SPEC官网显示,Nettrix——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加入SPEC并成为OSG会员,未来其可参与服务器等IDC产品的新性能 <详情>
2016-11-03 10:39:16
市场情报 解密标准性能评估组织SPEC:我们并不是一个高冷的机构
2016年10月,SPEC亚洲峰会首次登陆亚洲。27日下午,SPEC总裁 Walter Bays、SPEC秘书长/SPEC CPU委员会主席 Jeff Reilly、SPEC 开放系统委员会主席 Steve Realmuto、SPEC Po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