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兴旺发展,让与之相关的技术和销售人才越来越抢手。就在同行们纷纷为了挖来合适的人才提高价码或雇佣猎头公司时,国内大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商优朋普乐却启动了新一轮的人才培养计划。

“优朋普乐一直注重以自身的产业实践来培养人才。”优朋普乐CEO邵以丁表示:“此次全新的人才培养计划,将不单单是针对那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而是将范围扩大到了所有的优朋员工。这意味着只要加入优朋,我们就会给予足够的投入和上升空间。”

据悉,朋普乐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电视平台技术支撑,以及CDN部署、流媒体分发、市场运营和内容提供等全套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自2009年进入互联网电视行业就制定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而2012年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大爆发,也让优朋普乐成为中国互联网电视人才的高地,它的技术、营销人才,成为同行们挖人的首选。对此邵以丁却表示并不担心。“优朋人才的流失率并不高,”他说:“互联网电视是一个正在迅速发展,而我们又是这个产业中最有发展前景的公司。一个公司能给与员工足够的关注和发展空间,这个公司自然就能留住人才。”

据中广研究公布的数据,截止2011年年底,中国互联网电视一体机出货量约为1400万,机顶盒产品约300万。优朋普乐相关负责人透露,截止2012年4月,到该公司的互联网电视终端出货量已经超过了600万,预计这一数据在2012年将超过1000万。

随着产业需求的迅速扩大,和所有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同行一样,优朋普乐也面临着人才队伍的扩冲。

“优朋欢迎那些具有专业特长、职业精神和丰富想象力的人加入我们,当然优朋也将敢于激励表现好的员工。”邵以丁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