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13

14

15

目前,由德国国家经济和数字事务部部长Andreas Pinkwart率领的50人商务代表团,正在中国进行访问。

Andreas Pinkwart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他将参加11月中旬华为德国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开幕式。

此外,华为还是德国区域城市杜伊斯堡“智能城市”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杜伊斯堡位于莱茵河的商业港口是中国“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倡议的主要欧洲终点站---另一个则位于盖尔森基兴。

“作为一家中国公司,我们在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经营环境是理想的”,华为副总裁Julio Kong在一份关于德国国家经济和数字事务部部长Andreas Pinkwart访问中国的声明中如此说到。

截至目前,德国电信已经在2.7万个基站中部署了Single RAN技术,该技术使得不同制式的移动通信无线接入技术能够部署于相同的硬件设备上。德国电信称,Single RAN技术使其现网基站具备“5G就绪”能力(目前网络中的80%已经是“5G就绪”的)。目前,德国电信的无线网设备供应商有华为、爱立信。

相关阅读:

工信部:前三季度电信收入9915亿元 同比增加3%

印度第四大电信运营商考虑在网络安全问题上延长与中兴的5G协议

三星与NEC合作研发5G基站 瞄准中国厂商被禁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