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英国电信EE宣布,明年将在16个城市推出5G服务,首批6个城市包括了伦敦、加的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彻斯特。在2019年内,EE将5G推广到另外10个城市。这吸引了大量目光。

10

在MBBF2018上,英国电信CTIO Howard Watson表示,5G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未来,4G和5G将一起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他回顾,今年10月英国电信启动第一个5G实验局。该网络基于3.4GHz频段,由华为设备支持。此次真实的实验和试点,让英国电信更了解如何部署5G天线,如何在高密度城市部署5G网络。

Howard Watson认为,在5G等网络建设工作中,用户体验很重要,所以英国电信这些年不是在建设单一的光纤网络、移动网络(4G和5G)或者Wi-Fi网络,而是要建设一个完整的智能网络,用不同的方式给用户提供100%连接。这是英国电信网络建设的战略核心。

谈及网络更加复杂的趋势,Howard Watson认为,未来网络必须进行智能设计,才能满足客户需求。英国电信将用AI来解决网络复杂度的问题。

此外,英国电信将积极考虑如何进行合作,更有效率运营。谈及对供应商要求,Howard Watson表示,不管大厂商还是小厂商,还是聚焦某个领域厂商,都要能提供很好互操作性的设备。无论是在架构还是其他方面,英国电信都希望与各方的合作,不只在标准组织层面,而是包括运营和业务发展。

相关阅读:

梦想照进现实 5G时代,产业各方积极布局云VR

华为汪涛:5G到来带来三大挑战 以AI加速构建自动驾驶的移动网络

北京要求宽带资费三年每年降10% 2020年重点区域5G覆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4 11:04:32
市场情报 1599元入手512GB手机!vivo Y100i开售中,还有更多限时优惠福利
vivo Y100i还支持内存融合 3.0,后台多开应用手机运行依然流畅稳定。 <详情>
2023-12-01 15:47:44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8-25 10:27:59
5G资讯 四部门:前瞻布局5G等未来产业标准研究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持续完善新兴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充分发挥标准的行业指导作用,引领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 <详情>
2023-08-01 08:42:10
5G资讯 国家发改委:丰富第五代移动通信(5G)网络和千兆光网应用场景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我国5G基站累计达到293.7万个,覆盖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覆盖广度深度持续拓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