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技术由于领先而让美国为首的国家感到了害怕,所以美国寻找各种理由来限制华为5G的发展,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让西方国家不再将华为5G技术纳入核心建设中,从而限制华为5G的技术发展。但是由于华为5G技术领先,所以很多国家的运营商对于限制华为5G网络技术的做法感到十分不满,并且想尽一切办法来规避限制令从而继续使用华为5G技术和摄比。另外正是由于华为5G技术的强大优势,才导致这些国家对华为5G技术和设备恋恋不舍,一直处于犹豫当中。而近日华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狠狠的打了美国的脸。

5

华为表示目前已经在全球签下了30份5G商业合同,其中有18份合同是和欧洲的国家签订的,9份合同是和中东的国家签订的,3份合同是和亚洲的国家签订的,目前已经超过25000个基站发往全球各地。另外华为从技术方面也解读了5G技术将会给美国带来的好处,因为美国的别墅区就是分散开建设的,而每户别墅都要连上光纤的话才可以连接到高速网络,但是这种挨家挨户连接光纤的方式成本非常高。但是如果用上了华为5G,基站不需要光纤就可以用微波超宽带回传,到手不需要光纤在别墅中就可以观看8K电视,非常经济非常科学。到时不是这些国家禁止华为的5G,而是求华为把这种5G卖给他们。

6

目前华为的5G设备重量约20公斤,支持一个人独立进行安装。而之前的4G设备则需要吊车进行安装,所以华为5G设备的安装比4G设备更加简单,同时也节省了不少费用,华为表示4G设备一次安装费用约为8000美元至18000美元之间。另外华为还表示AI是5G的核心技术,只有AI才能让网络运营更加简单和快捷。近日华为介绍了近期推出的全球首款装有AI大脑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其性能业界高,可实现以太网零丢包,端到端时延降至10微秒以下,其大功耗只有8W。目前华为设计的一颗这样的AI芯片能力,运算能力则大大超过当前主流的25台双路CPU服务器的计算能力。

7

目前华为5G的技术和设备均已经开始发力,从华为介绍的这些技术和产品来看,华为5G技术和设备目前已经在全球遥遥领先,暂时还没有第二个品牌可以追的上华为。华为方面表示,别人还在研究如何实现这个技术的时候,华为已经将这个技术产品化了,并且全面量产,同时华为表示5G和AI技术目前华为是强的,全球第一。

你觉得如果美国限制华为5G技术和设备之后,当华为5G技术和设备在全球建设之后,美国会来求华为帮助建设5G网络吗?

相关阅读:

国内首次!联通完成极寒环境下5G网络4K传输测试

爱立信CEO:封杀华为正在引发市场担忧

大型Bug现场!微信突现短暂故障 你的2块钱还在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4-01-16 11:06:01
国内资讯 算力突围:打造AI浪潮下的坚实底座
算力紧缺,已成为影响我国大模型产业发展重要因素。 <详情>
2024-01-09 15:07:00
市场情报 大模型下场,360智慧生活“智助”三百六十行
智能时代,国内很多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让AI服务于电商、社交平台、广告传媒和电动车产业。 <详情>
2023-12-28 17:11:03
市场情报 iQOO首款智能手表 iQOO WATCH首销优惠价1049元起
OO WATCH搭载智慧、流畅、安全的自研蓝河操作系统。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