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了解到,原中国电信财务部副总经理周响华出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或接替原北京电信副总经理高峰的职务,此外,北京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峰已改任中国电信客服部副总经理。

2

据了解周响华,197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集团会计处副处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集团会计处处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此外,周响华也是号百控股董事会成员。

高峰,自2000年就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事部高级经理管理处业务主管,级别为正科级,2003年,升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事部总部人事处副处长,后被调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工作。2008年11月至2010年11月。高峰任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党委办公室)副处级秘书。随后至2013年9月,高峰就任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党委办公室)正处级秘书(2009年2月—2012年1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MPA)专业在职学习,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直到2013年,高峰再次回到中国电信前后就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党委委员等职。

2016年任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挂职两年),2018年6月28日被免去职务。

2008年重组之后,中国电信开始设立客服部,是中国电信旗下重要的部门组成部分。2019年10月,副总经理黄智勇已升任为中国电信客户服务部第三任总经理。目前中国电信客服部是一正一副两名部门领导,部门内有三个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
2023-05-19 08:53:14
运营商 中国电信邵广禄:投资结构向数字经济倾斜,天翼云、AI等数字产业投资每年增长40%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介绍了中国电信在云、网、数、智、安等方面的新进展。 <详情>
2023-05-09 09:39:55
运营商 中国电信研究院发布两项云计算领域RISC-V研究成果
基于RISC-V的云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以及轻量级虚拟化平台研发,是业界推动RISC-V入云进程的关键步骤,也是中国电信构建RISC-V云计算生态领先优势的重要突破。 <详情>
2023-03-14 09:09:33
运营商 中国电信启动2023年天翼云安全产品集采:总规模1068台
3月13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2023年天翼云安全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以下称原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3月3日发布,现对原资格预审公告进行变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