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通日前公布基站拉远单元野战光缆公开招募结果,此次共有烽火、长飞等十家企业入围。

根据此前公告,浙江联通此次招标的产品为基站拉远用野战光缆,具体产品名称和应用如下表。

1

经过评审小组详细评审,此次招募的供应商共有10家,排名不分先后:

1、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3、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

4、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5、金华中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6、上海汇珏网络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7、江苏欣达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

9、杭州华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10、金华市万通通讯器材工程有限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0 10:46:45
5G资讯 浙江联通客户日 馨年自生长 红运筑精彩
浙江联通客户日每月25日,始终坚持让惊喜温暖所有用户的心。从2016年12月25日开始,客户日已陪伴用户走过三年时光。 <详情>
2020-01-02 16:45:09
互联网 同行三载 一心为你 浙江联通客户日三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12月29日,浙江联通三周年超级客户日盛典圆满落幕!浙江联通客户日,自2016年成立以来,迄今已跨过三年时光,历经成长,完美蜕变。 <详情>
2019-09-26 14:30:44
运营商 中兴通讯助力浙江联通完成5G新型智能城域网试点
近日,浙江联通携手中兴通讯在杭州顺利完成5G新型智能城域网试点,重点验证了面向5G时代的固移融合等综合业务承载能力及SDN功能。 <详情>
2011-10-25 11:12:24
运营商 浙江联通与华数携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浙江联通与华数集团及旗下华数网通信息港于日前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就建设杭州城市光网的相关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推杭州“智慧城市”建设。浙江联通总经理郭晓科、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