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4日报道,2015年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发生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要求天津联通全力保障救灾通信。

截至13日下午18点,天津联通在滨海新区13个2G基站小区、4个3G基站小区话务拥塞情况恢复正常。移动网通信保障区域4G基站无线接通率为99.39%。3G基站无线接通率99.35%。2G无线接通率97.95%,拥塞率0.05%,无线利用率54.76%。

此次事件影响移动网用户约为600户,专线用户7个,公众用户没受到影响。天津联通已出动抢修人员58人次,抢修车辆16辆,发电车及油机7台,布放临时光缆5.3公里。积极做好事发地、医院、车站等部位的网络监控及话务流量监控,全力确保应急突发事件通信保障。

位于滨海新区的泰达中心医院、泰达心血管医院、第五中心医院、港口医院、渤海石油医院的基站设备运行正常,话务情况未出现拥塞,同时天津联通已安排技术人员实时对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并派应急通信车到现场进行保障。以上医院的固网业务未受任何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