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近期,中国电信爆出大面积高层人事调整,其中“二级正”高管的平级职务变动不在少数。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业内深受好评的广西电信老总陈志然竟然要调回广东,副总董涛将接替其职务。值得注意的是,董涛原属中国电信四川系,在此次人事调整中四川系干部也有多人获得提拔,不禁让人猜测其中是否另有内情。

微信截图_20160728112146

董涛

据有关资料显示,董涛是广西南宁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曾供职于中国电信应用商店、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基地主任、四川电信、广西电信,是一位秉持“中正平和”之道、充分具有创新意识的管理者。

2010年前后,董涛在成都任中国电信应用商店运营中心主任,期间达成了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促成了中国电信天翼空间能力开放首届高峰论坛。2011年出任四川电信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基地主任,在职期间积极促成四川电信与省文化厅等政府部门的合作;并且十分重视创新,促成了2011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的启动;后来他又为成都高新区千亿级云计算产业集群的打造悉心毕力,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2012年末,董涛改任广西电信副总经理至今,在位期间他继续秉持之前的作风,全力促进广西电信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并且达成了广西电信与广西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战略合作协议。

董涛在工作上的贡献可谓硕果累累,因而此次升职也是在情理之中。中国电信日前在京启动其十年转型计划,此番人事变动应该也是配合该计划形成的,广西电信对董涛有着相当高的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18-11-06 09:16:00
运营商 工信部部长:打破电信、军工领域民营企业准入障碍
日前,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为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多互为主体。工信部是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围绕座谈会相关内容,记 <详情>
2011-12-20 10:05:40
运营商 山东湖南等地移动公司聘用工批量转正
2011年的冬天对于山东移动的几千名聘用工而言,注定是不平静的,山东移动对基层聘用工批量转正,数量达一千名,这在已连续10年没有进行聘用工转正工作的山东移动非同寻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