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ute.io运行的SaaS平台可以帮助用户省钱,其方法是将工作负载放在AWS(亚马逊网络服务)现货实例(Spot instance)里。现货实例是亚马逊的短期服务器租用解决方案。Cmpute.io的 SaaS服务可以对其进行自动化操作。

Cmpute.io称,与AWS按需付费价格相比,在现货实例之间的跳动可以节省80%以上的云成本。

当然,亚马逊也销售保留实例,保留实例在多年合同的情况向可以提供很大的折扣,但由于很多的原因,用户并不想要这些东西,他们想要的是少付云计算账单。

思科日前宣布已经达成交易,并称该交易将“为思科的CloudCenter增加新功能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加速交付成本优化的功能。”

CloudCenter是思科2016年通过收购CliQr引入思科的。CloudCenter工具可提供多云业务流程。

笔者觉得思科会在其他云里采用Cmpute.io,这可以与CloudCentre的功能进行匹配。思科试图进军网络硬件之外的其他领域,能将另一个SaaS平台收归旗下心里肯定乐滋滋的。Cmpute.io是以batch.ly起家的印度公司,在印度以外的其他地方设有销售点。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
2023-01-12 15:00:00
市场情报 智算筑路数字经济,中兴通讯发布G5系列服务器新品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算力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兴通讯服务器及存储产品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已广泛应用于全球40+国家和地区。 <详情>
2022-12-20 09:51:21
整机柜服务器 原创|算力时代已至,服务器也要“四高”发展
服务器如何实现“四高”发展,才能满足新型数据中心的“四高”要求? <详情>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