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咨询机构世邦魏理仕(CBRE)公司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欧洲的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已经连续第二年是前五年的两倍。

欧洲

这正如世邦魏理仕(CBRE)在2017年第三季度预测的那样,欧洲数据中心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调查,2017年在全球范围的数据中心行业的并购交易超过250亿美元,相当于2016年并购交易的三倍。该公司预测这一趋势将在2018年期间持续。

报告表明,欧洲地区四大主要市场(法兰克福,伦敦,阿姆斯特丹和巴黎)的供应量增长了21%,2017年新增产能为202MW,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量比以往何一年都要多,增加了70MW,欧洲地区的数据中心市场吸纳量达到119MW,伦敦占到45%,主要由云计算公司的需求所推动。

更重要的是,这四座主要城市2018年将会有180兆瓦的电力容量上线运营,而世邦魏理仕预计将会看到超过100兆瓦的市场吸收量。

"2017年的数据显示,欧洲数据中心市场的活跃程度一直在持续发展。在2018年,这种市场活动水平将继续受到超大规模公司的市场需求驱动,这些数据中心提供商将会继续增加其在主要城市的电力容量,人们也可能会在主要市场看到更多的并购交易。"世邦魏理仕欧洲、中东和非洲数据中心研究主管Mitul Patel说。

他继续说道:"我们也预计,2018年中国大型科技公司将在欧洲获得数据中心容量,其中一些合作已经在积极进行探索。这种市场活动的增加将会增加投资者对欧洲市场的投资意愿,而这一需求将使数据中心的租赁价格保持在历史高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8 09:00:01
运维管理 北上广深数据中心市场状况分析
在未来,随着数字化、信息化应用场景和需求的不断提高,这些城市的数据中心市场也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以满足未来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需求。 <详情>
2023-04-14 15:03:10
国际资讯 日媒:东京圈数据中心规模激增,未来3至5年将逼近亚洲之首北京
由于出现了对太平洋海底光缆铺设的旺盛投资,预计经由日本的数据通信将会发展得更加活跃。 <详情>
2023-03-13 10:00:00
国内资讯 数据港发布2022年财报 营业收入14.55亿元
2022年公司全国已运营数据中心平均PUE已达1.22,最低1.09的行业领先水平,较国内平均水平低40%以上。 <详情>
2023-03-06 13:32:00
国内资讯 18大奖项花落谁家 白皮书、报告重磅连发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成果回顾
大会现场举行了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及《数据中心产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并发布了《2022-2023年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市场研究报告》。 <详情>
2023-02-09 15:44:40
国际资讯 NRB Group收购比利时数据中心公司Win
此次交易的价值为5000万欧元(约3.6亿人民币),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末可完成收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