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今天凌晨3:08分左右,北海道发生里氏6.7级地震,震源位于胆振地方中东部,目前没有海啸危险。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当地时间6号凌晨,北海道发生里氏6.9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地震造成了多处建筑物倒塌。

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地震目前已经造成札幌等多数地区停电,北海道电力公司称,地震造成了约525万户居民家中停电。

1

日本东京数据中心或被北海道发生的6.7级地震所影响,目前地震使北海道处于“断电”状态,网友爆料表示日本很多数据中心只做一份备份,持续地震对很多产品来说可能是“毁灭级”的影响!

在当地,一些道路因地震受损或出现断裂的情况,一些地方还发生了火灾,一部分高速公路也已经封行。北海道泊核电站因为停电,外部供电中断,目前使用紧急发电设备供电,核燃料冷却装置正常运转。

4

日本东京大学地震研究所的教授对这次地震分析指出,地震发生的周边为地震活跃带,震感强烈的地区,建筑物可能损坏,地盘容易松动。今后可能发生强烈余震,建议如果感到建筑物受损,首先要考虑转移到安全的场所避难。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消息,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候机楼多处墙壁受损,为确认安全将关闭机场大楼,目前无法确认航班可以正常起降的时间。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澳Next Capital公司收购托管数据中心服务商iseek公司51%的股份

欧洲托管数据中心市场需求创历史新高

Facebook首次准备在亚洲建数据中心,投资10亿美元落地新加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