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谷歌计划在美国俄亥俄州建设一个投资6亿美元(约40亿元)的数据中心,这是其今年13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此前不久,谷歌宣布将在2019年投资130亿美元,用于全美数据中心建设,并将数据中心设施拓展到俄亥俄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等地。

微信图片_20190220092642

去年12月,谷歌的子公司Montauk Innovations表示,正考虑在俄亥俄州新奥尔巴尼市国际商务园区建设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当地媒体《哥伦布快讯》报道称,谷歌在周三的声明中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其选址计划。

新奥尔巴尼市发言人Scott McAfee表示,该市对谷歌在俄亥俄州中部的投资感到十分兴奋。

据悉,谷歌的这一项目是俄亥俄州中部一系列数据中心项目当中最新的一个。

微信图片_20190220092647

俄亥俄州位于美国中东部,因俄亥俄河得名。面积10.67万平方千米,人口1200万,其中城市人口占73%,是美国工农业均十分发达的州。

近年来,该州数字经济发展迅速。凭借良好的基础设施和高素质的人才储备,俄亥俄州吸引了众多科技巨头来此建设数据中心设施,包括Facebook、谷歌等都在该州进行投资。该州首府哥伦布、科技重镇奥尔巴尼等城市组成的“俄亥俄州中部走廊”是近来美国十分火热的IDC投资热土。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微软谷歌亚马逊财报来了,5年两位数增速的秘密是...

Gartner 2019年「数据和分析技术」领域的十大趋势

跑了这么久,物流机器人怎么还没跑进千家万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