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ESR公布,收购位于日本东京三鹰地区的东久留米的主要数据中心项目。项目位于东京最成熟的数据中心群之一,由三座办公楼组成,总占地面积20,900平方米,创建一个20兆瓦("MW")IT负载数据中心。

新设施预计将于2025年9月开始运营。它将提供20兆瓦的新数据中心容量,以支持位于东京中西部的企业社区,包括现有运营商,及其他新市场参与者。

ESR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Jeffrey Shen和Stuart Gibson表示,作为亚太地区大的新经济房地产平台,ESR继续加速在亚太地区的数字基础设施生态系统的扩展。

ESR数据中心首席执行官Diarmid Massey补充,东京是国际公司进入日本市场的主要枢纽。作为位于亚洲西北部最突出的技术和金融市场,其地理位置令该区成为连接美国西部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大量海底电缆的第一个着陆点。日本被列为全球第三大具吸引力的数据中心地点,加上为亚太地区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因此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

截至2021年12月31日,ESR集团在该地区拥有超过1,200兆瓦的综合数据中心管道,巩固了集团行业领先的新经济房地产平台的强劲前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0 14:07:54
国际资讯 STT GDC将在韩国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新数据中心的总建筑面积为 31,205 平方米,具有 30 兆瓦的 IT 负载发展潜力。 <详情>
2022-06-07 09:12:31
国际资讯 中沙合资企业沙特云计算公司宣布开设两座云服务数据中心
沙特云计算公司是由沙特电信公司、易达资本、阿里云、沙特人工智能公司及沙特信息技术公司于今年5月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 <详情>
2022-04-11 16:59:00
国际资讯 Equinix 旗下MainOne在尼日利亚莱基开设第二个数据中心
MainOne 的数据中心子公司 MDXi 于 2021 年 10 月首次宣布了 Lekki II 设施,称它将在“非常激进的时间表”上部署,并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全面扩建后,Lekki 园区将达 <详情>
2022-03-30 09:11:34
国际资讯 Meta 叫停荷兰数据中心建设计划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表示,鉴于部分议员提出的反对意见,公司将暂缓在荷兰建立一个大型数据中心的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