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作为全球通信行业盛会,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浩鲸科技以“STRATO: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基于“夯实智能连接”、“TaaS开放融合”、“数字化交付服务”三大方向,向运营商客户/行业客户、分析师、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多维度展示包括5G、云服务、数智化BSS/OSS、数字创新和运营等前沿的解决方案与成功实践,呈现数智时代下的变革与创新,助力全球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图片1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已为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在数字化技术及应用方面具备深厚行业沉淀和卓越实践。此次浩鲸科技携手生态伙伴带来全新的数字化转型 2.0套件,助力运营商加速迈入“STRATO平流层”,全面推进创新业务,拥抱数智未来。

- 在智能连接方向,带来与ODA数字开放架构融合的BSS/OSS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包含丰富的OOTB功能与成熟插件,帮助运营商在5G时代夯实核心连接服务,实现智能运营,同时为消费者构建更便捷多元的数字生活;

TaaS开放融合方向,以“Telco as a Service”的理念打造云化数智枢纽,使得运营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事半功倍,灵活敏捷的应对数字业务发展需求。同时,帮助运营商探索创新赛道,通过领先的LPC本地公有云建设方案、全栈云MSP服务,以及跨境移动支付技术,连接全球商家+消费者,实现创新增长;

数字化交付方向,分享在外部环境挑战下,如何通过组织阵型、流程方法、技术工具等多层面实现全球大型数字化项目的如期交付,分享数字化交付最佳实践,共同探讨交付新模式、新理念,助力实现全面数字化之梦。

图片2

浩鲸科技(国际)副总经理Jacky Chen Jiang在接受MWL采访时表示,在数字化程度不断加深的背景下,疫情推动了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不同规模的企业都必须调整战略来应对外部环境的挑战和变化,因此浩鲸科技将国际市场战略重新定义为“STRATO:加速数字化转型”,以助力全球客户迈向数字化转型2.0。在2.0阶段中,我们将凭借深耕电信市场二十年所积累的成熟经验及全球化布局,夯实智能连接、创新服务及数字化交付三个关键能力,帮助运营商灵活面对市场变化、拓展新业务场景的同时,高效实现大型项目的成功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浩鲸科技在5G未来峰会(5G Futures Summit)展开“5G与未来网络的电信IT技术演进”主题发言,分享电信运营商如何在5G和未来网络时代,通过数字化转型技术突破壁垒,实现增长的成功故事;以及基于开放平台技术,如何帮助运营商在5G创新中实现快速、开放、且可持续演进的新模式。

同时,在金融科技峰会(Fintech Summit)以“解锁新增长”为主题,分享电信运营商如何借助移动支付技术,探索新的收入来源,建立多元、包容的数字生态系统。

图片3

此次参展,浩鲸科技为全球运营商呈现出一场数字化饕餮盛宴,助力全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拥抱无限可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4:19:14
云技术 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内外并举
2023年,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将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多路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的出海正从“数字化出海”向“出海数字化”扩展。 <详情>
2023-02-09 14:03:00
2022-12-15 09:36:45
运营商 中国移动冯俊兰:网络+AI技术赋能网络数智化转型
2022年10月,科技部正式批复支持中国移动建设智慧网络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该平台以加速通信+人工智能关键技术融合突破、激发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动能、建 <详情>
2022-11-28 09:36:05
云资讯 刘韵洁院士:确定性网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最后,刘韵洁强调,工业互联网是我国弯道超车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议要抓住全球未来网络发展的重大机遇,突破确定性网络核心技术,在全球引领整个信息产业技术发展。 <详情>
2022-11-18 09:52:31
国内资讯 痛点、困境与变革之路——津城CIO相聚江天数据探索数字化转型
2022年11月16日,数字化转型战略CIO研讨会在天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