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消息,为UC、YY、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等公司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的IDC服务商奥飞数据日前获证监会核发IPO批文。据招股书显示,奥飞数据此次IPO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632万股,计划募资4.1亿元。

证监会1月5日核发了3家企业IPO批文,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飞数据”)名列其中,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资料显示,奥飞数据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IDC)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奥飞数据客户包括UC(优视)、YY(欢聚时代)、搜狐、风行在线、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等。

奥飞数据

招股书中提到,2017年1月-9月,奥飞数据资产总计3.34亿元,营收2.86亿元,同比增长36.4%,净利润4957万元,同比增长26.9%.

招股书显示,奥飞数据此次IPO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632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10亿元,用于互联网数据中心扩建项目和互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证监会网站显示,2017年12月6日,经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62次会议审核,奥飞数据首发申请获通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6 10:31:19
2022-06-16 10:32:01
国内资讯 奥飞数据: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南沙片区的建设
目前奥飞数据投资约17.5亿元建设广州南沙数据中心,计划年内实现首批交付 <详情>
2022-02-14 10:30:06
2021-09-06 14:28:37
国内资讯 商汤科技赴港IPO 5000机柜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引关注
商汤科技对AIDC/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的定义是,设有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基础设施及大量GPU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3-02 10:21:35
云资讯 传阿里支持的云计算服务商七牛云将赴美IPO,拟融资约5亿美元
2011年七牛云刚成立便获得A轮投资。之后,该公司陆续披露过超过7轮融资,总融资额近3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