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发展竞争日趋激烈和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又一个新的转变正在发生。对此,中国IDC圈也将举办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idcquan.com会议,会议包揽云计算大数据、金融行业等各大领域分论坛。

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向各行各业的加速渗透,海量的数据正在改变已有的社会形态,未来整个人类社会将演变成包罗万象的数据处理系统。针对多个领域的相关政策与标准,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特地开设相关政策与标准的专场。

 

一路走来,2018年我们见证了国内IDC行业的一件又一件大事。无论是中兴通讯原董事会成员全体辞职,还是中国铁塔与阿里巴巴重磅合作......这些事件都令我们印象深刻。

一年一度的中国IDC产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又开始了。

那么,在你心中属于2018年度国内IDC行业的十大事件有哪些呢?给它们投票吧!

活动说明

1、对您认为具影响力的十条新闻进行投票,并填写个人相关资料。

2、参与投票将有机会获得IDCC2018大会专业听众票,2019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3、IDCC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会在“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结束后,将会联系审核通过的投票者并发送门票。

:截止时间11月25日。

点击链接进入投选活动http://idcc.idcquan.com/idcc2018sdsj/index.html

 

关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8)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将于2018年12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10000+人次。

 

相关阅读:

【IDCC序章】掘金数字经济时代,IDC企业走在前方

【IDCC有礼了】寻找IDCC2018锦鲤本鲤

IDCC2018•序章“掘金数字经济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