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对于IDC行业而言,这也是风云激荡的一年。疫情带来的经济模式变革,新基建政策带来的市场机遇,以及由此衍生出的各种新生态。各种因素综合,重新改写了IDC产业的格局。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即将在12月8-10日隆重召开,中国IDC行业最实用工具书——《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也将同期在大会现场正式发布。

免费申领通道现已打开,欢迎报名预订。

11

权威可靠的行业工具书

做为行业内权威的工具书,《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第一版于2006年与读者见面,至今已经连续发行15年。“IDC大全”对业内数百家机房、上千家IDC企业的信息进行了全面展现与及时更新,极大的促进了行业的信息互通和交流,与读者一起见证了中国IDC行业发展的全部历程。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编纂工作现已正式启动。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将再一次对行业展开“丈量”,观察市场,走访企业,收集信息,竭力打造一本全面、准确、详实,且值得信赖的IDC行业大黄页工具书。

在本年度的《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中,将包括以下内容:

1. 十大事件

2. 十大关键词

3. 行业政策

4. 研究报告

5. 机房名录

6. 服务商名录

7. 设备厂商名录

全面收录——信息收集正式启动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正式开启IDC服务商、IDC机房、数据中心设备提供商的信息收录通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提交信息的企业,将免费收录进入《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

IDC机房收录申请(http://news.idcquan.com/scqb/61244.shtml

IDC机房收录申请

IDC服务商收录申请(http://news.idcquan.com/scqb/61213.shtml

IDC服务商收录申请

数据中心设备提供商收录申请(http://news.idcquan.com/scqb/127972.shtml

数据中心设备提供商收录申请

全渠道发行,免费申领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采用纸质版、电子版两种渠道发行,深受业界及上下游产业精英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已成为用户选择IDC服务商和数据中心的首选参考材料,每年限量5万册的纸质发行版均被申领一空。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采用“预约制免费申领”的方式发送给终端用户,申请赠阅通道: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纸质版将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现场首发并免费赠送给参会者。需要纸质版的用户,可填报申领信息后,于2020年12月8-10日,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免费领取(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提前预约IDC大会入场券(http://idcc.idcquan.com/ticket.html)

如预约用户需申领电子版或邮寄纸质版,工作人员将在大会结束一个月内进行信息核和发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04 09:43:00
国内资讯 重磅!2020年数据中心行业十大事件出炉
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影响了2020年数据中心产业进程的十大事件。 <详情>
2020-12-30 13:59:25
国内资讯 IDCC2020干货PPT大公开!(附下载)
圈圈特意整理了IDCC2020大会可公开演讲PPT,供大家下载。 <详情>
2020-12-28 10:26:00
国内资讯 供需交流,互利共赢,数据中心产业园合作大会圆满落幕
在日前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数据中心产业园资源促进会承办的数据中心产业园合作大会成功举行,IDC产业同仁共聚 <详情>
2020-12-21 10:09:00
国内资讯 聚焦技术前沿,共话行业热点|iTalk演说家点亮IDCC2020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已落下帷幕,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在大典上为会员特设的iTalk演说家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