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的支撑下,数字经济、新基建、双循环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作为当今世界大的湾区城市群,粤港澳地区一直是我国数字经济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已经构建出国内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

IDCC2021深圳站抽奖

 

4月29日-30日,“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暨IDCC2021深圳站”将于深圳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主办,广东省数据中心产业联盟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承办,中国IDC圈协办。

为展现湾区科技企业风采,表彰众多企业在夯实中国数字经济基石、推动中国数字化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大会特别设置湾区数字化转型基石奖”、“湾区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两大奖项。诚邀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建设及助力湾区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提供了技术、解决方案、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支持的企业参与,共同见证新起点的到来。

评选流程3月24日-4月9日

奖项申报即日起-4月23日

网络投票4月24日-26日

专家评审4月29日-30日

颁奖典礼

在奖项征集阶段,湾区数据中心产业上下游上百家企业、项目申请评选并递交了评选资料。目前,奖项征集阶段已经结束,经过评选委员会的初步筛选,确定了入围企业。即日起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4月23日

-有奖互动-

即日起至4月23日,投票并转发本条内容至朋友圈,发表对投票企业及方案的个人见解,点赞前十名的参与者即可获得《新基建数据中心创新之路》书籍一本,凭本条朋友圈在“IDCC2021 深圳站”现场还可免费领取《粤港澳大湾区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一份。提交方式:截图提交至本公众号后台(进入公众号,点开对话框发送)

湾区数字化转型基石奖

数字化转型是中国经济持续腾飞的新动能。本奖项旨在奖励为了帮助各行业的企业跨越数字化转型的技术鸿沟,通过自身技术能力赋能产业,为数字中国、数字湾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的优秀信息产业从业企业。

 

提名名单

*以下企业展示不分先后

 


1.深圳市宝腾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宝腾互联.jpg

·提名理由:

中青宝全资子公司宝腾互联依托中青宝/宝德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凭借与全国运营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全力聚焦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短信服务、数据中心总包、云增值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资源支持和数据服务,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动力提供者。

 


2.鹏博士大数据有限公司

鹏博士大数据.jpg

·提名理由:

鹏博士大数据拥有强大的数据中心工程交付与运营运维能力,包括累计完成全国15个数据中心的交付,同时持续提供各类维保服务;完善的资质力量,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DC许可证、ISP许可证、CDN许可证、 VPN牌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ISO20000、ISO27001、ISO9001等。基于此,鹏博士大数据目前已经和包括诸多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以及通信企业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帮助很多传统企业解决了数字化转型过程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世纪互联.jpg

·提名理由:

世纪互联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中心建设、管理、运营经验,建立了完善的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数字化产品服务体系,可以满足不同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服务需求。世纪互联服务了超6000家优质企业,这其中包括近百家独角兽、超级独角兽和上市企业,沉淀了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与经验。世纪互联一直处于数字化转型的生态里面,致力于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合伙人。

 


4.广州博浩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

博浩.jpg

·提名理由:

广州博浩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极具优势的定制化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服务。2020年A轮股权融资,获得麦格理2.5亿美元股权投资。并有定制BAT数据中心以及和 运营商合建IDC的多年经验、 交付机柜超过32000架。15年的 IT 及IDC服务经验,来自电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数据中心专家。拥有领先的快速交付实力和成本优势。公司具有IDC建设的储备机架能力。

 


5.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

德利迅达.jpg

·提名理由: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创新型、整合式服务提供商,旨在向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设计、运营、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资合作、委托设计建设、业务合作运营等模式的综合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东、浙江、河南、宁夏、香港、美国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山东、湖南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定位于“互联网原动力专家”,专注于运营商业模式的深化创新和行业产品的研究开发,以规模化运营及绿色节能环保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6.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中国电信.jpg

·提名理由:

广东电信一直扎根南粤大地,持续推进信息化转型升级,扩大信息服务供给,提升重点行业的信息化水平。目前已累计建成数据中心97个,数据中心机架资源超7.8万个。今后5年广东电信还将继续加快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拟投入超百亿元,推进广州知识城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南方)基地、从化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深圳亚森及深汕腾讯园区建设。广东电信在新基建方面,响应国家号召,加大投入,为广东乃至全国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实的网络基础。

 


7.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广东联通.jpg

·提名理由:

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率先在广东省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公司以“互联网+”平台技术(大物移云智)为依托,通过通信开放平台、软硬件集成、全云化运营及大数据应用能力,为政府企业提供从连接、云平台到大数据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将聚合产业链各方共建产业互联网新生态,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全要素集成服务助力政府企业生产流、服务流、管理流的效能提升。

 


8.深圳市互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互盟.jpg

·提名理由: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各种应用将会突破数据中心边界,通过边缘连接海量端点,提供架构延伸能力,融合于网络、边缘、终端于一体,覆盖物联空间,形成万物互联。互盟将以数据中心资源为基础,通过DCI互联,利用SDN、SD-WAN、云计算等技术,满足用户企业到云,企业到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到云、云到云、数据中心到数据中心等场景互联、各种上网、组网、万物互联的需求。

 


9.广东华章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华章数据.jpg

·提名理由:

华章数据是一家专业数据基础设施服务商,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学会总会的理事会员单位,华章数据积极参与到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的相关工作之中,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政务、金融、教育、游戏、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数字化创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华章数据依据T3+标准建设数据中心,项目均已通过CQC-A级认证。通过专业的规划及技术运维团队、可靠的设备支撑,全面带动广州南沙区域的数据支撑能力及服务水平。项目应用华章知识产权的软件系统,全面提升数据中心的智能化管理水平及降低能耗水平。为客户进一步提升区域的资源竞争能力,最终打造成为服务百度、阿里以及华南地区企业的数据存储中心、容灾中心和处理中心,区域数据中心新亮点。

 


10.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信科技.jpg

·提名理由:

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湾区本土的IDC服务商,多年以来,一直深耕IDC领域,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包括顺丰速运、港铁、茂业百货、益田集团等多个行业Top级别企业的信赖与认可。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易信科技还积极探索数据中心节能发展,是国内最早研发并应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到大型数据中心的企业,自建的百旺信云数据中心在应用间接蒸发冷却产品和方案后,取得年均PUE值1.21的节能效果。易信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及相关部门对数据中心领域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号召及要求,充分践行IDC企业责任及义务,为大湾区的数据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中旗通信.jpg

·提名理由:

基于中企通信强大的MPLS网络覆盖能力,及SD-WAN便捷,快速,智能部署能力;配合中企通信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的数据中心业务及成熟的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提供经验和能力;加上中企通信完善的安全服务,涵盖整个IT架构的安全防护能力。为客户提供全套的IT基础设施,为客户整个IT架构(网络,计算能力,存储,安全)提供牢固,可靠的基石。

码上投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03 11:44:00
国内资讯 测一测你的数据中心运维知识储备,答题赢IDCC2021门票
偷偷告诉你,拉上你的运维“攻城狮”朋友一起答题,更容易获奖呦! <详情>
2021-05-12 13:33:51
国内资讯 罗格朗亮相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智能配电产品再次折桂而归
电力作为高效的能源形式是数据中心的主要动力之源,其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有机结合,全方位改善了配电系统,保障数据中心更加安全、可靠、高效和可持续。 <详情>
2021-05-06 11:15:00
国内资讯 【精彩图集】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深圳站)
4月29日-30日,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暨“技术定义数字基础设施”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深圳站)在深圳隆重召开。 <详情>
2021-05-06 10:46:44
国内资讯 IDCC2021深圳站:“碳中和”已成为数据中心产业演进主要推动力
4月29日-30日,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暨“技术定义数字基础设施”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深圳站)会上,数据中心“碳中和”话题屡屡被提及,成为大会最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