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作为联合体施工单位签署了西安特发西港数据中心项目合同,签约合同价1.308亿元,占达实智能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7%。

达实智能签署西安特发西港数据中心项目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达实智能是与牵头单位深圳市特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西安特发千喜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西安特发西港数据中心项目相关事项协商一致,在西安市正式签署了合同。

公告显示,西安特发西港数据中心项目位于西安苏宁高新物流园,由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局审批。项目将对一层建筑面积约13644.54㎡的场地进行装修改造,以用于数据机房建设。4.4KW的机架不少于1200个,均须满足国家A级数据中心标准,PUE小于等于1.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14 09:15:15
智能硬件 「医疗数据说」达实智能刘磅:智慧医院更容易一点,智慧医疗更难一点
“随着5G的成熟应用,医院将实现从互联网医院到物联网医院的跨越性转变,5G为物联网技术的全面、深度应用提供‘通行证’,让智慧医疗触角广阔延伸。” <详情>
2019-01-11 13:04:41
智能硬件 达实智能:签约10.82亿元智慧医疗项目
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联合体成员中建一局、淮南市卫计委签署了《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综合医院PPP项目(一期)合同》,项目建设成本10.82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