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1)定于12月21-22日在深圳举行。大会将邀请政策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数据中心上下游企业,聚焦“能源·算力·数字化”这一主题,解读IDC行业政策,探索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创新实践,发展趋势和资本格局。(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

微信图片_20211126185340

新型数据中心、东数西算、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公募REITs试点、限电、PUE、光伏……复杂环境下,大会以一贯的“洞悉格局变化,把握产业机遇,引领未来趋势”主旨,设置多样的分论坛和企业专场,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之路。

IDCC2021将在12月22日举办数据中心智慧能效论坛——双登集团专场

双登专场

双登,大储能时代的智慧能源专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铅蓄电池、电源系统集成产品及能源存储解决方案。现已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新能源领域的重点骨干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绿色通信、智能电网、交通动力、能源再生等领域。

双登追求极致,塑造具有强劲可持续发展力,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与全球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成立了以院士为首技术委员会。先后承担了80多项国家和省级重点科技项目和产业化项目。主导和参与了电池及电源系统20多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

“铸造百年双登品牌,创造民族产业典范”。双登以前瞻的能源科技,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低碳事业,与全球客户共享绿色地球,为行业创造绿色模式,为人类营造绿色生活,为地球存储绿色未来。

关于专场: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应用以及5G技术的高速发展,全球信息数据总量呈现爆炸式增长,建设规模激增的数据中心已经成为“吞电巨兽”。在“3060”双碳目标下,发展智慧能源,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实现绿色化可持续发展,成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数据中心能效管理已经成为当前的必然要求,12月22日,“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数据中心智慧能效论坛”邀请业界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数据中心绿电发展及智慧能效管理。

议程

参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快报名吧!

 

双登专场报名二维码

双登专场http://idcc.idcquan.com/sdreg.html

 IDCC2021大会议程

微信图片_2021120611581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7 18:46:07
2022-05-05 13:38:46
国内资讯 广东省内第一个绿电直送数据中心试点项目启动
该项目利用了汕头本地得天独厚的沿海风能,将绿色电能引入粤东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