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已来到尾声,回顾今年,数据中心行业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大潮下,全社会算力需求持续提升,数据中心产业不断扩大,行业迎来新的产业机遇与发展契机。

零碳、算力、液冷、储能等成为全行业热议的话题,数据中心采取了诸多实践与探索,正加速向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方向演进,形成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生态。

政策引导下,国家级工程全面启动,数据中心产业布局发生重大改变,将进一步优化东西部资源配置,提升资源使用效率,推动算力建设,有效激发数据要素创新活力,为数字转型提供有效支撑。

多个事件影响了数据中心发展进程,经专家组委会初步评定,遴选出23个中国IDC行业大事件进入“2022年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候选名单。并且,即日起,评选进入到第二阶段:网友投票阶段,你认为候选名单中哪些事件更令人印象深刻,点击链接(https://m49ksp.wx.npoll.net/act/vote?act=181467)即可投票,投票截止到12月21日结束。

网友投票结束后,“十大事件”评选将进行最终评定。专家组委会会结合投票结果,从多个角度对所有候选事件的综合影响力进行更细致与准确地评估,并形成最终评选结果。

结果将收录到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3年版)》中,而《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3年版)》将在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上进行首次发布并在现场免费赠送。

目前IDCC2022报名通道已开启,想要现场领取《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3年版)》等福利,听取大咖们的见解,了解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点击链接(http://idcc.idcquan.com/index.html),即可报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3 13:21:00
国内资讯 多维创新赋能发展 中企通信获颁“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
在创新理念的顶层设计之外,中企通信将“创新”贯彻到具体的产品和服务中。 <详情>
2023-03-02 15:18:00
国内资讯 普洛斯数据中心荣膺“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
普洛斯数据中心围绕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自研推出了多项核心技术,以提升数据中心运营效率,降低碳排放,实现普洛斯数据中心项目的高度智慧化、数字化。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22 0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