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苏州朗威电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朗威股份”)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本次IPO,公司公开发行股票3410万股,发行价格为25.82元/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朗威股份是一家数据中心机房及综合布线设备提供商,主要从事服务器机柜、冷热通道、微模块、T-block机架等数据中心机柜和综合布线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大型数据中心以及智能楼宇布线场景。公司是数据中心建设由工程向产品化转变的重要参与者,以工厂预制产品为支点,致力于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研发、制造和建设。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自身的模块化定制及快速交付能力、节能低碳优势、工艺改进及制造成本优势、产品品质及性能优势、优质客户资源优势,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追求。

目前,公司已与中兴通讯、海康威视、腾讯、维谛技术、科华数据、城地香江等下游知名上市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在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设有子公司,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布局全球销售渠道。公司在数据中心机柜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产品终端应用于腾讯清远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数据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汇天云端数据中心、蔚海智谷数据中心等中大型数据中心。

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141人的研发团队,设立了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不断提高公司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公司及子公司拥有126项专利,其中境内7项发明专利、104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设计专利,境外1项外观设计专利。

与此同时,朗威股份在行业内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继获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获得科华数据等多家上市公司优秀供应商荣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6 10:31:19
2023-06-14 10:24:06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郭亮:数据中心发展综述
产业发展需要算力支撑在数字经济时代,算力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生产力。 <详情>
2022-10-26 08:50:00
国内资讯 加速转型,提质增效,我国数据中心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我国数据中心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国家政策指引下,数据中心产业加速集约化、绿色化、高效化发展,网络支撑能力不断提升,云网协同、数云协同进程加快,作为数据枢 <详情>
2022-10-11 11:47:50
国内资讯 解码可持续发展|12月26日—28日开启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以“解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多场主题鲜明、内容清晰的论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