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为了保障大运会在深圳顺利举行,相关部门近日下达通知,要求IDC公司、广东省内IDC机房自2011年7月25日-2011年8月25日期间,封网一个月。这是继2010年11月广州亚运会及残运会封网后的再次行动。下面为封网通知具体内容:

大运会封网通知

一、根据影响程度的不同,将封网期间所禁止进行的工作分为以下三种类别: 

第一类是指电信网络工程施工、系统割接与升级等工作。

第二类是指电路调度、业务开通与调整等工作。 

第三类是指相关局数据、网管数据制作 (不含用户数据制作与接入端设备调整)等工作。 

二、按照网络重要性与工作类别的不同,分阶段逐步实施封网工作。

(一)深圳本地网络:从 2011 年 7 月 25 日 0时起停止场馆、涉大酒店及涉大网络的第一类工作,从 8 月 1 日 0 时起停止全部第一类工作, 8 月 5 日0 时起停止第二类工作, 8 月 9 日起停止第三类工作。三类工作的解封时间为 2011 年 8 月 25 日24时。 

(二)广东省内骨干网络: 8 月 1 日 0 时起停止第一类工作, 8 月 9 日0 时起停止第二类和第三类工作。三类工作的解封时间为 2011 年 8 月 25 日 24 时。 

(三)除深圳外的省内其他分公司本地网络:

1.在 8 月 11 日 0时至 8 月 13 日 24时、 8 月 22 日 0时至 8 月 24 日 24时期间,停止第一类、第二类和第三类工作;

2. 8 月1 日 0时至 8 月 25 日 24时期间(不包括 8 月 11 日 0时至 8 月 13 日 24时、 8 月 22 日 0 时 至 8 月 24 日 24时),停止影响到深圳方向业务的光缆、网络和平台的工程施工、系统割接、版本升级和网管数据制作等工程和维护工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