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得到工信部电信管理局、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参会报名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截至12月27日报名人数已达千人,其中包括二百余家IDC企业、近百家互联网企业、数十家设备技术厂商和众多产学研专家领导。

亮点一、中国IDC运营服务体系专家委员会内部筹备会议将于1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专家委员均来自100强互联网VP/CTO等岗位,他们紧密掌握中国互联网发展脉搏,他们分别是搜狐技术副总裁周霖、金山软件副总裁王全国、完美世界副总裁刘航、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吴华鹏、乐视网技术部运维副总裁吴亚洲、Ucloud创始人季昕华、光宇华夏CTO沈崴、去哪儿副总裁吴永强、第一视频集团CTO王宇飞、搜房网CTO赵明、新浪网首席架构师童剑等30多名互联网高层。

亮点二、最有价值的产业链互动平台。中国电信集团和中国联通集团率领省市运营商共聚京城,世纪互联、网宿、鹏博士数据、中国万网、万国数据、Telehouse、NTT、HGC等企业深度参与, Micrsoft、KDDI、IBM、APC、Dell、华为等国际厂商展示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18家互联网大带宽用户参与3大高峰对话,畅谈用户需求。

亮点三、两大专业论坛人气火爆。1月18日举行的"IaaS云开发及运营"、"大数据时代运维智慧"两场研讨会紧扣最热门的"IaaS"及"大数据"话题,将IDC大典活动推向新的高峰,国际顶尖IaaS专家、一线云主机开发商和10家互联网高层现身说法,破解IaaS云和大数据的谜团。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大会售票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票价优惠幅度将越来越小。在12月31日前单人购票的话仍可享受九折优惠,10人团购可享七折优惠。元旦过后票价将恢复原价,如需要购票的听众,则要抓紧最后优惠时段。

购票网址: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ticket.html

本届大会门票包含大会两天的所有议程、展区参观、嘉宾区席位、大会资料及会议期间午餐、《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3年版)》一本和中国IDC服务商扑克等精美礼品,还可参与抽取IDC大会终极大奖的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2 11:37:00
2015-11-06 10:17:00
国内资讯 国内数据中心产业的未来是什么?先看这四点
2015年是中国IDC产业建立新生态的元年,无论是在业务模式还是在资本市场,诸多IDC企业都开始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IDC市场呈现一片全新的景象。随着新征程的开启,业界也 <详情>
2015-10-26 11:28:00
国内资讯 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式启动
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http://idcc.idcquan.com/)将于2016年1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DCC2015将聚焦互联网+所带来的产业变革,为业界提供 <详情>
2015-03-09 16:28:36
厂商资讯 云泰互联莫荣:走超级模块化数据中心之路
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先生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并于会议期间接受了中国IDC圈记者的专访。在本次访谈中,莫荣更加坚定了当初的想法——要做“IDC运营商的运营商 <详情>
2015-01-12 11:38:00
国内资讯 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圆满落幕
2015年1月7-9日,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IDC行业规模大、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盛会,此次大会再创辉煌,三天的会议参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