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网络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全国性的数据中心云计算服务商,总部坐落在上海市呼兰西路1号智力产业园,目前在全球共运营12个Tier-3级别以上的数据中心,其中包括上海、北京、长沙等。2009年安畅网络成立51IDC平台,面向中小企业和互联网开发者,为其提供IaaS基础云服务。据安畅网络总经理程小中介绍,从成立51IDC平台至今,安畅每年基本保持100%以上的增长速度。

安畅网络办公大楼由原来的某工厂改造而成,周边环境优雅、安静,绿化超高,整个内部办公区呈LOFT式,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以上取安畅网络部分办公环境予以展示,相信在如此舒适的地方办公,心情也会无比愉悦。

安畅网络51IDC平台的客户涵盖广泛,涉及多个领域多个行业,其中包括了IT行业、互联网行业等等。在2楼,部分合作伙伴被展示(如上图),据介绍,目前51IDC在30多个国家地区共拥有1500多家客户,并为18000多家网站提供接入服务。

从2007年成立至今,一路走来安畅网络备受业界的关注和认可,此处的荣誉墙就是好的见证。

经过近3年时间的努力,今年3月份安畅网络终于获批了全国性的IDC牌照,安畅网络程小中表示,拿到此牌照后将开始迈向全国化,在北京、华南、香港都布局了一些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节点,同时会对正在运营的数据中心做一定的整合和收缩,朝着云计算方向转型。

员工休息区充分展示了安畅网络家一般的气息,整个空间主打绿色调,有效缓解员工的疲乏之意。

此次探营中,记者邀请到安畅网络的总经理程小中先生接受我们的"微访谈", 对于近期行业内的一些热点话题,程小中均一一给出了精彩观点。

探营结束后,安畅网络总经理程小中(左三)与员工们在LOGO前合影留念。

2

呼兰数据中心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523号,是安畅网络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四大核心数据中心之一,也是目前上海地区规模大的多线BGP数据中心。2013年交付使用,按照T3+标准设计建造,一期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3个独立模块,共500个机柜。记者参观当天因安保要求无法对机房内部情况进行拍照,仅留此数据中心大楼外部照片作为纪念。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04 17:31:00
国内资讯 上海安畅网络挂牌新三板
10月30日,上海安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新三板挂牌发行。 <详情>
2014-05-30 18:25:43
国内资讯 中国IDC圈独家探营:51IDC -安畅网络【组图】
IDC圈探营是中国IDC圈在2013年策划的大型探营系列活动,目前已完成对15家相关企业的探营工作,其中包括蓝汛、光环新网、帝联科技、首都在线等。在这一期,记者将和大家一 <详情>
2014-05-30 16:34:00
人物访谈 51IDC-安畅网络程小中:上海不会停批数据中心
IDC圈探营是中国IDC圈在2013年策划的大型探营系列活动,记者将带领广大读者深入到全国众多知名的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的台前幕后,解读企业发展之路。目前已完成对15家IDC相 <详情>
2011-12-13 11:46:00
国内资讯 安畅网络程小中:IDC业务模式向混合托管转变
云计算和传统租用托管将会并存相当长的时间,而最终IDC服务商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将是由公有云、私有云、传统独立物理架构三种形式组成的混合托管(Hybrid Hostin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