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众生网络创办于2004年,是一家基于云计算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运营商,总部坐落在上海宝山区长逸路15号A栋16层,公司专注从事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数据中心维护、基于云计算的基础网络服务等业务,2012年收购了上海本地的一家IDC公司"盈科数字".

2

3

4

以上取众生网络部分办公环境予以展示,众生网络内部设有监控中心、业务部、备案部等多个部门,其中监控中心最引人注目,众生网络各核心节点的核心设备监控数据都被显示于此。据众生网络副总高巍介绍,目前众生网络直营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保有量超过1万台,网站接入数量近10万家。看到今天众生网络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是离不开各部门的努力及团结合作。

5

在众生网络办公区的储物间里存放着很多报废的服务器(如上图),场面甚是壮观。

6

7

穿过一条简易明亮的长廊,我们来到了众生网络的会议室,同时也是培训中心,员工们在这里学习知识实现成长,不仅提升自己同时促进公司更上一层楼。

8

9

员工休息区展示。

14

探营结束后,中国IDC圈传媒中心总监杨伟峰(左二)与众生网络副总经理高巍(左三)、副总经理陈彬(右二)、资源拓展总监徐珩新(右一) 及众生网络的其他同事合影留念。

上海三门数据中心图片集锦:

1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国内IDC行业进入转型期,成立于2004年的众生网络也不例外。2011年,众生网络根据市场需求开始调整公司的发展方向,涉足自建数据中心,从2011年到今年年初陆续建设4个数据中心,分别分布在浙江、上海、北京和山东。在本期的IDC圈探营中,除对众生网络公司整体的办公环境进行一番参观和了解外,同时还有幸走进其自建数据中心——上海三门数据中心。

2

上海三门数据中心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三门路561号,紧邻逸仙高架路,直通内环、中环,距离地铁三号线江湾镇站仅300米交通便捷,2013年9月,上海三门数据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上图为此数据中心的7*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有线电视录像监控系统展示。

3

4

5

上海三门数据中心机房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机房地板面积700平方米,一期设计机架204个,目前已基本预售完毕,主要用户为电商、传媒、游戏等企业用户。

6

七氟丙烷气体火灾预警及灭火系统

7

备用电池组

8

柴油发电机设备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3 17:56:31
2019-11-20 09:51: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中国电信广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沙溪IDC机房)
沙溪IDC机房正在不断完善自身的硬件和服务能力,为成为华南数据节点做着完善的准备。 <详情>
2019-11-19 18:18:4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升级中的华南数据节点——探访中国电信广州云计算数据中心
沙溪IDC机房正在不断完善自身的硬件和服务能力,为成为华南数据节点做着完善的准备。 <详情>
2019-11-08 09:07: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高温、高湿、低PUE、探访易信科技新一代节能云数据中心—百旺信云数据中心
11月2日,逃离了北方的寒冷,中国IDC圈探营小组来到四季如春的深圳寻找温暖,一切都在预料之中,脱下厚厚的羽绒服,穿上清爽的T恤,中国IDC圈探营小组开始了新一期的探营之 <详情>
2019-06-24 16:11:00
机房建设 IDC圈探营 | 中国电信广州科学城连云数据中心
连云数据中心,是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世纪互联合作的三个数据中心之一,为我们充分展现出运营商与第三方IDC企业“轻重结合”的产业模式的特性与优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