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中国IDC圈微信第一期有奖活动-刮刮乐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9日

「活动奖品」

中国IDC圈吉祥物玩偶(圈圈)30个

IDC圈独家探营电子日历 300份

中国IDC圈论坛邀请码 1000个

「参与方式」

在9月1日至9月9日,小伙伴每天可以发送文字"中秋快乐"到中国IDC圈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刮刮卡"(每一位小伙伴每天仅可获得3张),刮开后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中国IDC圈玩偶一枚。同时玩家在本次活动日期中参加活动并将活动推荐给一位好友,截图反馈与我们均能获得一枚中国IDC圈论坛激活码。每个账号仅限一次。

「注意事项」

为了防止有些小伙伴在获奖后未能及时收到礼物,一定要认真填写表格。要不后台的显示就会如图。这样我们将会作废。

22

「简    介」

中国IDC圈官方微信号已经全面开通啦。中国IDC圈(Web Site:www.idcquan.com)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IDC行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和市场研究机构,立足于TMT产业,致力于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的深入挖掘,形成了以数字传媒、会议展览、市场研究、评测、大数据分析、培训及人力资源等多元化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活动礼品发放规则」

1、 每日截止日期为当天晚上24点为准,每天的获奖名单会在中午十二点在中国IDC圈网站首页公示,请各位小伙伴每天准时查看。

2、 活动结束后吉祥物我们会以快递的方式寄出,所以请获奖的小伙伴认真填写地址与联系方式。

3、 活动结束后日历我们会议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时我们会私密小伙伴要邮箱。请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及时回复我们。

4、 活动结束后论坛激活码,我们会直接通过微信私密给你,要是小伙伴没有收到的话,请回复;我要,激活码。(格式不对不给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18 09:57:00
国内资讯 【IDCC2019】IDC圈总经理黄超:数据基础设施成为新基建主旋律
2019年12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主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作为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内知名的盛会以及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金融、政府和厂商 <详情>
2019-06-28 15:04:27
国内资讯 【IDC圈一周HOT】《数据中心高性能存储时代来临》、《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的习惯性“猫腻”》
一周过去了,又到了盘点的时刻。本周行业内发生了哪些HOT事件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7-11-06 17:08:00
市场情报 超高颜值、智能物联、沉浸式体验 —— TWaver说要承包数据中心可视化管理的一切黑科技
11月3日,TWaver应邀参加IDC圈主办的“从A到I”智慧数据中心圆桌论坛。面对风起云涌的科技浪潮,来自IDC行业的各位大佬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最新洞见。无论是设备厂商、IDC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