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6日报道,“互联网+”概念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以通信科技为基础,“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也让它们对大数据、云储存的依赖性日益增加。在此情况下,通信运营商针对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的投资节奏也在不断加快。

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日益崛起的时代,物联网、云计算、新经济体对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这也促进了IDC数据中心的生态系统持续扩张,并为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成长机遇和市场前景。IDC数据中心作为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产业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经过5年的发展,IDC数据中心在国内的市场已经日渐成熟,未来可能比通信市场还要大,值得深入挖掘。

根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未来三年我国IDC市场增速将稳定在30%以上;到2017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将超过900亿元。

迎着IDC数据中心快速发展的浪潮,以UPS电池为突破口,在我国IDC数据中心市场发展之初,就开始进行相关布局。但传统通信能源系统方案已经不能满足IDC市场的需求,要想在市场中站稳,必须打造‘模块化、分布式、免维护’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在通信备用电池行业,不同场景下使用的电池,其标准均由运营商提出,然后企业再为其定制。在提供定制化产品的基础上,企业应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保障体系,才能在同类企业中加速突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