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品质IDC领军企业登陆新三板

2016年3月14日,广州尚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航科技"),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简称为:尚航科技(股票代码:836366),在大数据业务爆发的时代,尚航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沉淀,厚积薄发,成为国内专注高品质IDC服务的领军企业之一。

尚航挂牌

尚航科技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基础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北、上(无锡)、广(深)等核心骨干节点城市,均运营大型数据中心,并且储备多个千柜机柜池和海量核心宽带池,管理运营服务器远超过10000台,拥有独立自治域和自有IP地址。

骨灰级IDC行业运营团队

尚航核心团队成员富有行业经验8-15年,基于对互联网客户快速成长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自身对网络质量的苛刻追求,尚航团队在大带宽池、机柜池、IP地址池,甚至网络工具、运维自动化等细节上,都实行精细化和智能化管理,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口碑相传。

从服务牛逼客户群开始

经过6年的沉淀,尚航在业内已经形成了极高的品牌认可度,为诸如YY、UC、魅族手机、网龙、小米等知名企业,提供高品质IDC服务,在其业务高速增长时期提供核心网络资源、安全防护、专网传输等专业服务,满足了客户资源快速扩张的需求,为其业务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网络命脉支持。

大咖级的投资团队

尚航科技自成立起就获得了天使基金的青睐,并在2015年完成了A轮融资。据悉,其主要股东包括广州动景科技、雷军、上海亦联资本等知名企业,投资人和机构。

挂牌新三板后,尚航将通过资本市场,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市场影响力及产品实力;并在国内自建数据中心、云计算,海外IDC网络等相关产品加大投入,加快全球资源版图的扩充步伐,力争成为全球性的高品质IDC服务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