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59097xau

数据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从衣、食、住、行到生产都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当然数据对于金融行业的价值也不言而喻,精准营销、智能营销、风控、客户画像都离不开数据的挖掘和分析。那么,大数据分析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状况如何?在全数据时代金融服务的营销新模式是什么样的?

为了更好地了解金融科技的发展状况,解决大数据在金融行业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促进业内人士深入交流,由数据猿主办,互联网普惠金融研究院、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上海大数据联盟、首席数据官联盟、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协办的「数据猿。超声波」之金融科技-商业价值探索高峰论坛(详情查看)将于2017年6月29日在上海隆重举办。

汇聚八方专家学者  聚焦大数据产业上下游

距上期「数据猿?超声波」北京站活动(详情查看)仅过去了三个月,与此前不同的是本次峰会将全面升级,除了6月29日上午的主论坛外,当天下午还有“科技助力金融风险防范实践”、“科技助力金融创新实践”和“金融科技技术发展技术分享”三个分论坛。

本次峰会将邀请银行、保险、证券、大数据服务提供方等产业上下游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从风控、区块链、量化金融、个性化保险、大数据技术服务、客户管理,六大方面共同探索“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商业价值”。

参与案例与文章投递活动  把“金猿奖”收入囊中

峰会前期,数据猿邀请了金融大数据领域内优秀企业及领军人物、投资人、业界专家学者,共同以“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商业价值探索”为主题进行约稿、案例征集(详情查看)。

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投稿和案例征集活动已经结束,收到了来自天创信用、诸葛io、华傲技术、蓝金灵、宽投金融科技、索信达数据、聚信立、安华金和等十多家企业高层投稿;从众多投稿案例中初步筛选出了恒丰银行、Chinapex创略、银联智惠、帆软软件、数尊、百分点、南大通用、巨杉数据库、中金数据、明略数据、网智天元、宽投金融科技、氪信、金信网银、房价网、天云、金电联行、百融金服、亿美软通、东方金信、颀灵鹰泽、日志易、帆软软件等近30个优秀案例。

接下来将由中科院博导、前上海证券交易所总工程师白硕,北大互联网惠普金融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大学软件学院金融管理系教授赵占波,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互联网金融智库专家颜阳,上海大数据联盟副秘书长马慧民,阳光保险集团大数据中心总经理谢国忠,支付清算协会金融大数据应用研究组组长、数据中心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何宝宏,美国FinTech4Good创始人张晓晨,平安科技大数据专家李想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参选的企业案例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精心设置的技术创新奖、应用创新奖、最佳实践奖和优秀案例奖,投稿个人将有机会获得最佳商业洞察者、数据猿专栏最佳作者两项人物大奖。

金融大数据优秀项目路演正在筹备中

作为本次金融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数据猿将联合松禾资本于6月30日举办「金融科技项目闭门路演会」,具体项目包括:人工智能,交易性文档高速生成、内容管理和大数据分析,房地产金融业务风险控制解决方案,交易性文档高速生成、内容管理和大数据分析,账户聚合中心&智能网页采集器,航旅大数据在保险领域的应用,多因子身份认证等。

此次路演还将邀请三胞集团、华创资本、杭州朴器科技、上海竑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参与其中,数据猿将为金融大数据领域的优秀项目与投资机构间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进金融科技的发展与创新。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高端闭门晚宴环节,将邀请银行、证券、投资机构的高层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参与其中,并以“金融科技混业交流活动”为主题展开零距离交流。本次峰会参会规模将达千人,一场数据与金融科技的华丽盛宴即将拉开帷幕,等你来参与!

欲知更多峰会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www.datayuan.cn/csbjinrongkeji.htm

0211170637a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1 16:24:47
市场情报 权威认可!GoldenDB助力国家开发银行和国泰君安荣获2022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
GoldenDB在金融领域已形成领先的落地深度与广度,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占比24.4%。 <详情>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
2023-12-29 17:27:29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