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主题为“数字赋能,万物生长”的2017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携集成电路设计、终端设计、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加此次展览会,充分呈现其多元化的创新应用。

2017年,大唐电信在“芯-端-云”产业链基础上,明确“成为领先的行业信息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愿景,聚焦行业市场,以安全为特色,布局芯片、终端、网络与服务等信息通信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提供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我国信息安全以及“互联网+中国制造”国家战略。

  用“芯”服务 安“芯”保障

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大唐电信展出了面向可信识别、汽车电子和物联网等领域的芯片及解决方案。

在可信识别领域,大唐电信拥有众多核心技术优势,并积极布局智能安全、生物识别技术。面向移动互联网安全应用,大唐电信展示多款安全芯片和解决方案。其中,公司生物识别解决方案能够为手机终端提供金融级的TEE+SE的安全保障,适用于指纹、虹膜、人脸识别等可信识别领域,并不受传感器介质的限制,为智能终端、PAD、智能POS、各类自助终端等设备提供安全防护,并已成功商用。 此外,大唐电信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系列嵌入式安全元件(eSE),可广泛应用于带有支付功能的终端,如手机、具有支付功能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POS、ETC车载单元等。该系列芯片采用高性能32bits ARM CPU,支持国际安全认证和国密算法。其中DMT-CLSS-CL22含NFC射频放大器,支持NFC移动支付终端;DMT-CBS-CE3D-D8采用DFN8封装,用于可穿戴设备。这两款eSE芯片不仅提供移动支付的安全防护,同时也能确保各类移动终端中的个人资料、APP应用等隐私安全。

面向物联网可信安全领域,大唐电信研发推出M2M接触式智能安全芯片,采用自主开发的高性能DMT51S内核,基于SmartSA安全平台标准实现安全、抗攻击的芯片设计,防SPA/DPA设计,以及128位随机数发生器总线加密Flash擦写安全策略,拥有104/114K Flash空间,具有高安全、高性能和低功耗的优势。

在汽车电子领域,大唐电信旗下大唐恩智浦携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芯片(BMS)、门驱动以及车灯调节器芯片亮相本次通信展。其中门驱动芯片为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满足汽车行业规范认证的芯片产品,可应用于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水泵、车窗、车门、DC/DC直流转换器等方面,这也是中国汽车前装领域首颗“中国芯”。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芯片(BMS),是业界首颗基于电化学阻抗频谱监测技术设计的锂离子电池单芯监测芯片,创新性地集成电压、电流、阻抗和温度的监测功能于一体,以独特的技术优势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展出的车灯调节器芯片,具有低定位差、输入电流低、热过载保护功能等优势,目前市场份额位居全球领先。

此外,大唐电信还推出了多款物联网应用模块。点对点宽带无线传输模块LC6500,可广泛应用于无人机、视频监控领域;星型组网宽带无线传输模块LC6600,具有支持星型组网模式,能够支持16个子节点,支持指定中心节点或自主选择节点,并且支持组播、广播,在安防监控、移动视频广播及移动单兵终端等领域都可使用。

 行业专用终端 提升端到端信息化应用

在终端设计领域,大唐电信则是显现出了其为细分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的综合实力,展出了多款行业终端以及行业应用等产品,包括行业终端和POC对讲调度解决方案等十余款产品。其展出多款自主研发的T98\T98S\H91S\V90\T92行业特种终端,性能、配置在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获得了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已在城管、国土资源、武警、铁路等行业得到规模应用。其中公司重点展出了通过煤安认证、防爆认证、警务终端认证的T98;新品4G全网通LTE行业应用终端T98S;可支持独立北斗定位、支持移动PoC业务的高性价比终端T92等。

在近期举办的“金砖五国领导人会晤”及“全运会”保障中,大唐电信行业终端广泛运用在会议安保、交通调度、出入境管理、信息发布、医疗保障、公安现场执法各个领域。

  融合发展信息化 万物互联增效益

在物联网及行业信息化领域,大唐电信展示了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以及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军企业,大唐电信聚焦城市应用和重点行业信息化领域,以优秀的顶层规划设计为基础,面向城市应用、教育、水利、安防四大方向,提供智慧政务、社会综合治理、智慧人社、智慧高速、智慧水务、海绵城市、智能视频监控等领域端到端的智慧应用系统方案和一站式集成交付。

大唐电信将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应用于城市政务和典型行业领域,推出政务大数据平台、高速公路交通大数据分析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等行业大数据整合和智能分析类产品,提供基于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的行业大屏解决方案,从而提升行业客户的信息共享和辅助决策支撑能力。

大唐电信信息安全专注于网络安全监测分析、信息安全管理平台、内容监测服务平台、安全集成服务等,面向运营商和政府提供安全产品+服务。相关产品在多家IDC中成功应用。

践行国家战略求新“双创”促发展

大唐电信顺应ICT产业发展新趋势,依托自身优势进行产业布局、以自有科技园区为基础,通过“泛IC产业孵化平台”,面向本领域行业机构、中小微企业及创客的创新创业,提供泛IC产业设计、测试开发、专家技术辅导、技术人才培训等创业指导服务,实现产业链各方共赢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推进“双创”。

通过本次展会,大唐电信与信息通信产业界同仁加强交流、深入合作。面向未来,公司将为人员、车辆、机器、万物建立智慧、可信的连接提供芯片、应用及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创新,构建新的价值与新的发展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1 15:31:18
市场情报 大唐电信智能网管产品,安全、灵活带您进入运维管理轻松时代
大唐电信自主研发的智能网管产品已在多家运营商、集团客户稳定运行多年 <详情>
2020-08-27 17:49:53
互联网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8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的上海石油石化展继续邀请世界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企业巨头亮相,向全球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 <详情>
2020-01-20 09:28:32
运营商 大唐电信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亏8亿元~9.5亿元
1月20日,大唐电信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指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 <详情>
2019-11-01 21:44:19
5G资讯 端网云融合发展,开创行业信息化新时代
2019年中国5G牌照发放,引发5G建设热潮,随着5G应用从概念走向现实,目前全行业都在紧抓时代机遇,推动5G产业助力交通出行、视频娱乐、智慧城市、医疗教育、工业制造等各行各业 <详情>
2019-11-01 10:14:54
市场情报 中国联通重磅发布“智路星”新产品及5G+智慧交通系列白皮书
10月31日上午,中国联通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举办“5G+智慧交通发布会”,推出联通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发布了5本5G+智慧交通系列白皮书,以及中国联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