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由全球安防贸易网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安防出口企业推荐会暨第九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海外采购商代表、国内知名企业等上百人的参与。凭借领先的产品方案和优秀的海外成绩,ZNV中兴力维斩获"SSC优秀安防出口企业"的殊荣。

近年,中兴力维在欧美、亚太、非洲等地区承建了多个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项目,营销服务网络覆盖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率先进入欧美高端市场。项目遍布欧美、非洲、拉美、中东、亚洲等地区,包括越南北部铁路、乌拉圭国家安全系统、巴西Artesp高速公路视频监控、赤几总统府等,拥有丰富的海外项目实战经验。

ZNV

中兴力维是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主流厂家,参与建设了国内300多个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项目,在海外拥有超过30多个平安城市成功案例。凭借在视频、4G通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公司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提供专业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构建城市智能化综合立体防控体系,让城市更加智慧安全。

中兴力维

在二十多年的项目实践中,公司逐步建立起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拥有1000+人一线服务网络团队,3000+合作伙伴资源,28个工程服务处覆盖31个省份,国际70多个国家、地区常驻。此外,中兴力维拥有强大的技术方案和项目集成能力,建立了专业的项目交付和运维团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深耕行业市场过程中,中兴力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的电信、电力、交通、云运维服务等行业。

未来,ZNV中兴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紧随云化和智能化的行业趋势,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升级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08 11:23:22
市场情报 “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优秀产品案例
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 <详情>
2018-04-28 18:09:06
市场情报 共生•共赢|力维精彩亮相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
4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铁塔")在昆明举行了"共生o共赢——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中兴力维作为电信行业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 <详情>
2018-03-29 10:14:06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物联具潜力奖”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在 <详情>
2017-11-01 16:56:53
市场情报 又获殊荣|ZNV中兴力维荣膺“2017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10月28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仪式暨深圳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上百 <详情>
2017-09-25 13:45:54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徐明: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
9月20日,ZNV中兴力维作为智慧银川的共同建设者,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受邀以"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为题,在2017第三届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的"智慧治理"板块发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