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与AI官网“抗击疫情”专题页面

京东云与AI官网“抗击疫情”专题页面,详情请点击

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形势仍十分严峻。但是在国家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下,相信全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渡难关!京东云与AI事业部积极响应抗疫前线号召,为更好的聚合公益资源,方便社会各界用户检索。产品、研发、设计等相关同事放弃了春节期间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从除夕夜开始紧急投入到产品策划、开发、设计与反复迭代。免费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在1月30日完成火速上线,全力投入抗疫战斗中!官网团队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频道上线。

2月1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专题页面成功上线 ,推出多项“免费”抗疫产品。疫情期间,官网团队还将继续根据具体情况实时更新迭代,为政府、企业、机构及公众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专题页面目前共分为:公共服务、学校及教育机构、企业三大板块,其中包含六项技术产品及服务:

【公共服务】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214151748

1. 应急资源信息发布平台

——疫情期间免费向政府、企业和公益组织开放使用;发布应急资源供给、需求信息及时匹配。

2. 智能疫情助理

——具有信息准确高效传播、服务不间断、触手可及等特点,为全社会有需要的企业与机构提供有温度的智能疫情助理服务。

【学校及教育机构】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214151759

1.在线课堂

——针对湖北省公立学校及教育机构的线上授课平台免费开放,提供足不出户的安全学习环境。

2.Minecraft我的世界教育版编程课程

——向全国学生和学校免费提供课程,课程融合STEAM和跨学科教学理念,通过3D化教学、加强学生学习、体验、认知和探索。

【企业】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214151809

1.云视频会议服务

——免费提供2000用户、100方实时视频通话,不限通话时长。

2.云桌面

——疫情期间免费向企业和社会提供服务,每户量大开通100个云桌面。

三大板块用户定位准确,产品功能清晰,一目了然。页面可以同时满足PC、平板、手机等不同尺寸屏幕设备浏览。JDCD设计团队在页面整体视觉设计和界面交互上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先”,并深入到产品设计全链条当中,在确保产品信息和产品特性清晰表达的前提下,使抗击肺炎疫情的用户能够更加简单快捷的了解和使用产品。左侧导航栏以用户角度进行分类,可多途径快速定位产品。与此同时,页面下方还贴心的设置了“抗击疫情,我们都是行动者”互动话题专区,方便您和全国网友一起参与探讨抗击疫情的方法和疫情最新进展。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及服务详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1-07-22 10:09:07
Saas 云桌面:从DIY到SaaS的六个注意事项
很多企业的首席信息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超越了采购基础设施的心态,转而支持提供更大灵活性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而将桌面工作负载迁移到云平台是一项可以显著产生业务收益的投 <详情>
2021-07-01 14:13:03
云资讯 一揽子解决上云“后顾之忧” 锐捷三擎云桌面正式发布
各行各业正在呼唤更适合、更包容的云桌面解决方案。 <详情>
2021-01-15 09:57:54
云资讯 河北工信厅推出206款免费云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针对目前河北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出了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引导企业推行协同研发、共享工厂、电子商务、远程服务、在线办公、网上招聘、云 <详情>
2020-11-23 13:35:2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防疫,不能让公民隐私裸奔
完善防疫手段的技术支撑可以在有效控制疫情反弹的同时,加强隐私的保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