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员工能动为动力、以即时感知为要求、以海量数据为驱动、以数智运营为过程、以生态共荣为结果,通过精简企业与用户的链条流程,提高用户对企业运作的参与度;减少企业管理结构的冗余要素,大化内部沟通效率。

1

 

自2022年以来全球云端业务因疫情而快速发力,企业的数智化需求从“被动”转为“主动”SaaS应用乘风而起,凭借开箱即用缩减企业部署时间,有效降低使用和维护成本,可扩展性和高集成性以及易于使用等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各行业迈向数字化升级的首选之一。

今年的第八届SaaS应用大会将以《链接·数据·智能》为主旨探寻原点,启迪视野,建立企业与用户、生态之间的数字化连接,增强企业对用户的认知与互动,提高企业价值创造效率以及业务运营效率,让更多企业都能在数字时代中焕发出新的价值生命力!

2

一、活动日程一览

3

4

二、历届嘉宾回顾

5

6

7

三、CSIC2023 SaaS年鉴征集

数智化转型的内在必要性在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降本"、“增收"、“提效"需求﹔外部推动力存在于企业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社会影响力,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和优质服务的配套,寻求竞争优势以占据市场份额,优化协作模式与生态伙伴进行高效沟通。

TOP智汇联合业内机构与行业媒体共同推出CSIC2023 SaaS产品年鉴,集合百家优质企业,发掘不为人知的SaaS公司创业过程和企业心得,为市场选择和生态合作提供更多的可能!

8

SaaS应用大会已经陪伴大家走过7个年头,行业的精彩每天都在继续,未来企业应广泛且深入地应用新一代技术,建立起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广泛的数智链接,从而大程度提升信息传递效率,优化产业生态,改进运营模式。2023年度SaaS应用盛典将在5月上海正式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
2022-01-21 14:36:20
市场情报 金蝶云·星空摘得“2021 CEIA佳MES SaaS提供商大奖”
MES作为个性化、定制化程度高的软件,高昂的实施成本、复杂昂贵的维护成本导致在长尾的中小企业中渗透率一直不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