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了全新PO Easergy A5 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以下简称“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凭借标准逻辑、简约接线、在线仿真以及数字运维四大核心能力,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能够打通虚拟与现实,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内设计、工程、运行、保养的高度数字化和模块化,以数字“掌”控力助力数据中心完成快速布局及稳定、智能化运行,为数字中国的建设奠定“算力底座”。

数字中国的持续建设,正推动着数据中心行业的蓬勃发展。《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打通数字基础设施大动脉。数据中心行业作为算力基础设施,正迎来高速发展时期,并逐渐呈现规模化、集约化的特点。由于大型数据中心设备复杂,对电力供应连续性的要求严苛,传统的控制方案往往以高度定制化的方案来实现,而这也造成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设计高复杂难度、施工高定制化、维护高信息不对称、运行高难度追溯等难题。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技术,针对优化供电连续性、提升设备运维效率的核心诉求,施耐德电气依托EcoStruxure™的架构与平台,推出了全新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该产品数字化双胞胎模型具有模块化、自治性和连续性的特点,能够从设计、测试、调校以及运维等角度,实现全生命周期内设计、工程、运行、保养的高度数字化和模块化,以标准化、简约化、仿真化和数字化四大价值,有效降低数据中心建设配电的设计与施工量,并节约建造和维护成本,助力构建可持续数据中心。

设计标准化:通过标准化的设计,复杂逻辑控制图无需二次转化为原理图,减少二次开发,同时利用数字仿真提前验证,加快调试效率,节省80%设计工作量。

工程简约化:采用光纤取代过往的硬接线,并基于标准化接线逻辑减少现场工作量,进而为设计和施工阶段节省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并节省80%现场接线工作量。

维护数字化:全天候实时在线监视逻辑信号,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自动生成定制化运维报告,实现运 维阶段人员投入和管理流程的优化,降低80%运维成本。

运行仿真化:运用数字化双胞胎模型模拟仿真测试,简化现场查询和维护的工作,减少调试工程师80%的工作量。

对于全新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赋能配电系统的推出,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能源自动化总经理吴辛路表示:“数据中心是推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底层硬件基础,如何以数字化技术赋能数据中心的建设,是行业发展的关键。凭借多年的行业深耕和出色的数字技术,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打造了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以卓越的数字控制能力优化数据中心的设计、建设和运维管理。未来施耐德电气将持续发挥自身领先的数字技术,以高质量的绿色软硬件产品和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进一步赋能面向未来数据中心的构建,夯实数字经济发展的'算力底座',赋能数字中国建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
2023-07-23 08:49:58
市场情报 以简约、高效赋能算力: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电源负载控制系统
近几年数据中心的建设进入了高潮。这当然离不开中国进入更加智能的时代背景 <详情>
2023-07-21 22:07:33
市场情报 打通虚拟与现实,施耐德电气承接“海量的需求”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数据要素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凸显。 <详情>
2023-07-13 15:08:00
2023-04-11 19:46:15
市场情报 施耐德电气新一代接触器 TeSys CVX:追求极致卓越,奉献用户价值
现如今,各行各业的长足发展,都对应用于其中的电力设备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无论是伴随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速而来的电网、新能源机遇,还是化工冶金等诸多传统行业的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