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顺利完成与中电金信六款分布式架构产品的互认证工作,助力金融科技发展。双方均表示,将借助本次兼容认证,深化双方技术上的交流融合,推动双方未来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GoldenDB

本次互认证,基于金融级技术底座“源启”,经过双方严格测试,中电金信的大零售客户经营平台V1.0、对公客户经营管理平台V1.0、关键时刻事件库V1.0、模法师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V1.0、客服中心系统V1.0、智能客户画像平台V2.0六款分布式架构产品,顺利通过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兼容测试,实现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性能卓越。

6个业务的互认证证书

6个业务的互认证证书

金篆信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为拓展金融级交易型分布式数据库GoldenDB而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旗下产品GoldenDB是中兴通讯历经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现已成为业界唯一具备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头部券商及运营商行业核心业务改造实践的国产分布式数据库。GoldenDB在金融行业案例已覆盖国有大行、股份制行、农信联社、城商行、农商行全系列银行,交易所及券商和保险机构。

中电金信是中国电子成员企业,是基于全栈信息技术的金融数字化咨询及软件提供商,重点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专家。依托中国电子完整产业链和重大工程成果,历经十年的持续打磨和与合作伙伴的联合攻关,锻造了金融级数字底座“源启”。“源启”依照系统工程方法论,进行全栈技术产品的验证、适配、定制和调优,实现软硬一体化设计和垂直打穿,可满足行业应对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极致体验、高速构建和绿色持续的要求。通过重大工程和联合创新,“源启”参与了上百项金融IT工程实施,验证实现金融级关键性能。中电金信连续六年位列IDC中国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第一名。

以此次产品互认证为契机,GoldenDB与中电金信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紧密合作。未来,双方将在领先技术预研、应用场景探索、解决方案联合推广、专业服务支持等方面不断深入,在金融行业形成广泛互动,共建繁荣金融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1 16:24:47
市场情报 权威认可!GoldenDB助力国家开发银行和国泰君安荣获2022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
GoldenDB在金融领域已形成领先的落地深度与广度,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占比24.4%。 <详情>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
2023-12-29 17:27:29
2023-12-08 14:09:00
市场情报 卓越一等!中移信息联合中兴通讯申报项目入选ICT中国(2023)卓越案例
中国移动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CMIOT)服务超10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