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市经开区召开,本次大会以“促进数实融合 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嘉宾及权威媒体参会。金篆信科GoldenDB作为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受邀参加大会数字技术与应用成果展。

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

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

数字技术与应用成果展旨在展现创新技术如何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金篆信科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唯一拥有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及大型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核心业务改造实践。GoldenDB在金融行业案例已覆盖政策性银行、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农信联社、城商行、农商行全系列银行及证券保险领域,全面助力行业分布式架构转型。

数据库与芯片、操作系统并列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三大核心能力之一,直接体现国家信息技术的基础能力。GoldenDB连续3年入围工信部网安中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也在2023年3月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国泰君安四家头部金融机构荣获2022年度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金篆信科GoldenDB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与国内产业链上下游产业伙伴共同打造全栈生态,未来,金篆信科将持续推进国产数据库的创新,扩展行业合作范围,构建共赢新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
2023-12-29 17:27:29
2023-12-08 14:09:00
市场情报 卓越一等!中移信息联合中兴通讯申报项目入选ICT中国(2023)卓越案例
中国移动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CMIOT)服务超10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 <详情>
2023-11-21 16:43:48
国内资讯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数实融合促智造,加速新型工业化
传统工业企业总是有多个新旧IT系统并存的情况,如何实现系统和数据的整体拉通,是第一个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