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M数据,化为乌有。浪费3天,难以重建。悲催的硬盘、悲催的数据,公司多年运营的心血,转瞬就消失不见。是不是只有在这样的悲剧时刻,你才会想到云备份的好。你才会引起重视,才会追悔莫及,炒了网管技术的鱿鱼,又有何用。重要数据没有备份,造成的重大损失,这样的难言之痛,只有你懂。

2012,你"备"了吗?先让我们看看这些没有"备"的案例吧。

案例一:911,美国世贸中心大楼发生爆炸。爆炸前,约有350家企业在该楼中工作。一年后,再回到世贸大楼的公司变成了150家,有200家企业由于无法存取原有重要的信息系统而倒闭。2003年,国内某电信运营商的计费存储系统发生两个小时的故障,造成400多万元的损失。这些还不包括导致的无形资产损失。

案例二:某公司网络管理员突然发现ERP后台的MSSQL2000的数据库出了问题,多次尝试解决无果,请来Microsoft的工程师上门协助也无计可施。最终因给公司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而被辞退。

换了工作之后,该网络管理员吸取教训开始采用云备份技术进行数据备份。时隔不久,公司财务人员因对公司工资制度不满,在将所有数据清空之后人也失踪了。这次,通过云备份技术,网管恢复了所有的数据,立了大功。

案例三:张某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但是由于公司生意惨淡,不得已启动裁员计划来过冬。很不幸,张某"被离职"了,并且在赔偿上与公司难以"达成共识".一气之下,张某删除了公司多台电脑的重要数据。由于被删除的数据多数是客户订单,如果不找回,将对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甚至会导致公司破产。好在该公司的信息主管早就采用了云备份服务。丢失的数据转眼就恢复了回来。为公司挽回了巨额损失。

有研究报告显示,企业的信息系统可能遭遇的各类灾难中,发生自然灾难的机率仅为3%,而有超过95%的数据丢失是发生在本地站点,其中,47%是硬件级别的故障,还有高达53%的"软"错误引起的灾难,如数据误删除、系统崩溃、黑客病毒攻击等。 而在过去5年中,世界上93%的公司拥有丢失过重要数据而造成业务损失的经历,有72% 的业务没有可靠的容灾计划,而只有18%的最终用户的数据得到了可靠保护。也就是说,全球有82%的数据都处于危险之中,一旦损坏将很难再找回。这是非常触目惊心的一组数字。丢失300MB 的数据对于市场营销部门就意味着 13 万元人民币的损失。对财务部门就意味着16 万元的损失,对工程部门来说损失可达80 万元。而企业丢失的关键数据如果15 天内仍得不到恢复,企业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再让我们看看企商在线解决的部分云备份案例:

案例一:某个客户服务器做了raid1,8.14系统突然崩溃,最后发现是raid1掉了,此时发现数据全部不见了;客户当即去机房维护服务器,采用了多种数据恢复的软件恢复数据,但是数据没有恢复回来,没办法,客户将硬盘拿到专门的数据公司恢复数据,一直到晚上也只是恢复出来了一部分的数据,数据库的数据依然没有恢复。悲惨的结局,客户只能想其他的办法,可能需要重新开发。

案例二:另一个客户同样的一个遭遇:服务器系统崩溃了,做系统的时候盘符错乱了,导致所有的数据全部丢失,客户尝试用恢复软件恢复出来了网站程序,这个时候,客户利用企商在线云备份备份的数据将数据库恢复,网站在最快的时间内恢复了。

企商在线作为首家推出云备份的IDC服务商,为云备份项目的架设与运营斥资上百万,如果用户希望自己实现同样的功能,所需的投入需以十数万计。同样的功能更完善的服务,企商在线云备份的价格仅仅为3000元。我们旨在吸引更多的用户以微乎其微的代价来为他们中真正遇到困难的人上一道强而有力的保险。

如果企业服务器瘫痪,而又没有进行数据备份,那么企业将面临的平均产销损失=50000美元。据IDC的统计数字表明,美国在2000年以前的10年间发生过灾难的公司中,有55%当时倒闭,剩下的45%中,因为数据丢失,有29%也在两年之内倒闭,生存下来的仅占16%。GartnerGroup的数据也表明,在经历大型灾难而导致系统停运的公司中有2/5再也没有恢复运营,剩下的公司中也有1/3在两年内破产。

不要说这样的悲剧只会在美国发生,中国的企业也会面临这样的危机。不要等到厄运临头,你才想到云备份,那就为时晚矣。防患于未然才是王道。提早做好云备份,只会让你遍布全国,甚至遍布全球的生意圈有了牢不可破的强大保护网,云备份会为你的企业保驾护航,为你解决后顾之忧。企业很少的投入买这样一份安心,云备份对企业的回报却是无价的。

企商在线全力备战云备份市场,开创了IDC行业新的发展模式。数据备份是IDC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企商在线作为云备份服务的领跑者,会为更多的企业拯救服务器数据惨变垃圾的厄运,引领数据备份新的市场潮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
2023-01-12 15:00:00
市场情报 智算筑路数字经济,中兴通讯发布G5系列服务器新品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算力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兴通讯服务器及存储产品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已广泛应用于全球40+国家和地区。 <详情>
2022-12-20 09:51:21
整机柜服务器 原创|算力时代已至,服务器也要“四高”发展
服务器如何实现“四高”发展,才能满足新型数据中心的“四高”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