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曾经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2009年一度流行的美国大型科幻片《2012》也表明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这部影片给人类作出的深刻的警醒。

弹指一挥间,这一天竟越来越近,我们都知道这根本不可能,但是,如果真有这一天,你还能淡定吗?让我们来幻想一下灾难来临之前的整个场面:地动山摇、鬼哭狼嚎、抱头鼠窜、东奔西跑、人心惶惶,一片混乱……

这种场面料想大家都不想遇到,如果真的发生这种大灾难、大恐慌的时候,政府能为广大市民做些什么呢?正确答案是: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应急机制中最为紧要的一条就是:安抚人心。如何能在短时间内做到这一点?既让大家淡定下来,又能让群众迅速、正确应对突发事件?答案是:

短信群发!

现在,不少政府部门、武装部队都采用了短信应急群发平台。如湖南省武冈市人武部建立手机短信应急群发平台,通过手机短信群发平台向民兵应急连全体成员发出集结令,大大提高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速度。

从下达命令到集结完毕开始行动,只用了38分钟。过去,该武部集结民兵时,先是由军事科向民兵连连长下达命令,然后再由连长向排长、排长向班长、班长向队员逐级下达。等人员集结完毕,至少需要1个小时。紧要关头,“时间就是生命,早一分钟集结,就能早一分钟投入战斗!如果将层层下达命令改为同步下达命令,就能大大缩短集结时间,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都乐意借助现代通信手段提高动员效率。

速度上和数量上短信群发都是不可多得的应急好工具。

当然,在选择短信群发平台的时候应该充分考虑到一下几个方面:

首先:畅通性

这一点是短信群发的重中之重,信息阻塞基本就是死穴。像群英(http://www.qycn.com/sms/)短信群发采用的是三大运营商短信全网覆盖,在全国各地短信都畅通无阻,能够保障所有信息稳定快速发送。

其次:及时性

危机时刻,千钧一发,这时候速度是短信群发的灵魂,或许一分一秒的延迟都会让一个或者多个生命从世界消失,代价何其巨大,所以,这分秒必争的时刻,群英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再次:收信人能否批量导入

所谓“群发”当然是大批量发送,尤其在突发事件上,通知、安抚的群众数量巨大。所以批量导入联系人显得尤为重要,群英短信群发可批量导入联系人,单次可发送10000人,一键群发,及时送达。

最后:PC、手机端两者兼具

紧要关头,若是无法使用电脑群发短信,没有关系,群英短信群发还支持手机发送,让你更多选择,更灵活更自由。

积极应对,迅速决断,让我们一起面对困境,就算世界末日,亲爱的别怕,因为还有群英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03-27 10:49:02
运营商 工信部专项清理短信群发 建白名单制度
工信部近日发布通知,启动为期3个月端口类短信群发业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以有效遏制垃圾短信泛滥态势。根据通知要求,我国将建成各省联动的垃圾短信处罚机制,并启动短信 <详情>
2011-08-18 10:46:45
市场情报 “拇指经济”下的绿色短信群发营销
在人手一台的移动时代,规模庞大的用户基数在中国形成了一种固定的拇指经济环境,而以个人移动终端为平台、以人及之间互动为传播方式、以海量信息和高度普及的通讯网络为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