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华睿晟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清民一行以"云集智慧 创新动力 共享未来"为宣讲主题,携新一代IDC物理基础架构设计与解决方案亮相2013年Datacenter Dynamics上海数据中心大会。会议上,科华恒盛在向与会人士展示科华恒盛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核心理念的同时,重在分享数据中心物理架构基础的设计、设备建设、运营管理和方案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及最佳实践,赢得了诸多参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3年,随着现代大型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蓬勃发展以及数据中心能耗的不断增加,除了继续提高数据中心设备可靠性之外,保证数据中心及机房设备正常运行的动力成为关键。科华恒盛云动力数据中心产品方案是在科华恒盛多年来以UPS研发制造及其前后端配电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体验为先驱,打造的新一代数据中心物理基础平台综合型解决方案。会议中,科华恒盛重点剖析国内现阶段IT系统的发展方向,重点阐述了科华恒盛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在诉求上的改变,坚持从产品出发,在现代IDC行业,尤其是IT机房相对恶劣的自然条件与电网环境中,按需定制,因地制宜,为客户打造更为安全、可靠的"端到端"智能配电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制冷系统解决方案和3D运维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借助DCD富有影响力的平台,科华恒盛及旗下专营数据中心业务的华睿晟数据中心专家,成功与各行各业的专家权威人士及数据中心市场顶级数据中心运作人员分享经验,将属于中国创造的全新数据中心构造理念进行交流。据了解,科华恒盛新一代的IDC物理基础架构方案已经成功为中移动IDC、中电信IDC、上海电信IDC、广东电信IDC、上海移动IDC,华北油田IDC、景安IDC、泰安云计算IDC,深圳海吉星等数据中心机房完成机房项目建设。

Datacenter Dynamics Conference则是全球顶级的数据中心行业盛会,在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及美洲的主要商业城市有49场既定年度盛会。此次科华恒盛亮相DCD上海数据中心大会,无疑是为全球数据中心物理基础环境、微小中大型数据中心绿色设计带来全新的理念,以"云动力"为核心,为中国未来数据中心的发展带来更饱满,更立体的效果展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