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宏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东莞市互联网安全高峰论坛暨东莞唯一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金发布会,于11月18日在东莞迎宾馆玉兰厅完满落幕。本次会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东莞市市府金融工作局等领导莅临现场。

_MG_1474

112

在《东莞经济》主编李智勇的主持下,东莞市互联网安全高峰论坛暨东莞唯一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金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东莞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文为东莞互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致开幕辞,强调国家对互联网安全的重视,并表示本次发布的基金将对东莞的互联网安全产业链起到巨大的帮助。

_MG_1508

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杰、东莞证券董事长张运勇、东莞天安数码城董事总经理何文、东莞宏商创投执行合伙人郭翰祥、百度云安全总经理马杰、世纪互联集团高级副总裁肖峰和UCLOUD安全中心总监方勇,以按手印的创新方式启动了发布会的启动仪式。

_MG_1551

111

IDC业务结合云安全服务,保证用户的互联网信息安全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互联网安全,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为大家生动讲解互联网信息安全发展的新趋势与新动态,以及DDOS攻击的方式,使得更多的现场观众了解攻击的危害和造成的影响。王宇杰董事长为现场各位观众上演了备受瞩目的DDoS攻防演练。DDoS攻击流量峰值高达683.74Gbps,同时唯一网络防御产品“防护宝”成功抵制和防御。攻击持续期间,用户的访问网站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被攻击的网站可以正常响应访问请求。

_MG_1566

_MG_1579

安全演练,精彩不断!厦门帝恩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许渊培为大家介绍专业的云DNS安全解决方案,DNS攻防演练再一次震惊观众。现场对两个域名发起DNS查询攻击,由传统DNS提供解析的域名很快就因为查询量过载而无法响应,而由DNS.COM提供云DNS解析服务的域名成功响应了峰值达到每秒5.86亿次的DNS查询攻击。

_MG_1613

以合作共赢的姿态共建云安全互联网生态圈

互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诚邀唯一网络王宇杰、百度云安全马杰、董志强、世纪互联高级副总裁肖峰、UCLOUD安全中心总监方勇、帝恩思CEO许渊培参加,通过专业的角度和观众分享对于互联网安全现在与未来的见解,并寻求共同合作。

唯一网络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生态圈,传统IDC业务结合旗下的云DNS、防护宝、唯云、速渲云等产品,在保持互联网IDC业务高速发展(全国前十强)的同时,积极开拓云计算领域,注重用户的信息安全,加强与互联网同行业的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互联网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商业价值。

_MG_1734

创立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金,帮助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

东莞唯一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通过现场签约募集超过1亿的资金。基金主要将投资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上下游关联企业,将通过严格的投资决策流程,筛选并扶持高速发展的,具备上市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10 11:30:16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ITC联盟发展大会在东莞隆重揭幕
7月8日,“携手迈进,大有可维——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ITC 联盟发展大会”首站线下活动在东莞隆重举行 <详情>
2018-07-02 11:07:05
国内资讯 华为研发等部门搬迁 2700人赴东莞上班
据一位华为人透露,此次搬迁或许是华为扩大发展规模的一部分。据其了解,“华为将不能带来营收的研发团队搬迁,将来赚钱的终端部门会搬进总部。目前坂田的地方不够用,终端 <详情>
2018-01-29 10:12:47
国内资讯 东莞信息化建设再发力 常平新添大型数据中心
1月25日,由东莞电信、华叶云携手打造的常平华叶国际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9.5亿元。据悉,华叶国际数据中心是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大数 <详情>
2017-12-06 10:09:00
云安全 【IDCC2017】专访创旗张华:创旗初心未改,始终以网络信息安全为己任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创旗自成立之日起,便一直扎根于信息安全领域。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开幕在即,中国IDC圈约访创旗董事长张华,听他讲 <详情>
2016-08-15 10:24:08
市场情报 通付盾发布2016第二季度《移动应用安全监测报告》
8月11日,依托「通付盾移动应用监测平台」对国内300多家主流应用市场的监测数据,通付盾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了2016第二季度《移动应用安全监测报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