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程序猿是痛苦的:设备老旧,总出毛病,跟老板申请换新吧,老板又嫌贵。然而苦闷的工作中还是有光明的——腾讯云年终大促“12·21‘反正’很便宜”马上就要开始了,多款服务器、数据库击穿5折,更有一元秒杀!这种不买就是亏的事情,还怕老板不同意吗?赶紧拉着老板来看看吧!

 

 

对任何一件事物而言基础都是最重要的,比如高楼的地基,比如大树的根,比如——服务器。有一个高质量的服务器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为企业的正常运营节约不少时间。所以既然老板恩准了,就抓紧时间在这6款服务器里挑一个你需要的吧!早买早轻松哦~!

 

如果你要频繁的在北五环和南五环之间来回搬砖,你会选择用小推车还是大卡车?当然要是选个运得多,跑得快的了!对数据库而言,这就是腾讯云高IO数据库能够带给你的优势与便利。

所以,快把小推车丢掉,过来挑个卡车吧!

 

2015年12月7日,腾讯云“12·21‘反正’很便宜”年终大促开始了。腾讯云以极高质量、极高折扣的服务器和数据库吸引了一大批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程序猿们,这不仅是程序猿的福利,更是企业的福利。换了设备之后,员工的工作量得到了减少,工作效率大幅提高,老板们肯定开心的不得了。还等什么呢?赶紧去挑挑看吧!

以上这些并不是本次大促的全部内容,我们有还更多可以让你嗨到飞起来的大惊喜在等你哦!

幸运大奖、更多优惠,请点击活动链接:http://www.qcloud.com/event/20151221/warmup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6 18:11:56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数据产业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数据要素产业生态
12月24日,中国“数据要素×”生态大会现场,腾讯云与中电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数据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