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继香港葵芳数据中心之后,万国数据香港第二座数据中心荔景数据中心(GDS Hong Kong Lai King Data Center)宣告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香港正成为万国数据拓展海外市场的桥头堡,以葵芳、荔景两大数据中心为战略支点,万国数据打造了角逐海外市场的双动力引擎,国际化之路呈纵深化发展趋势,构建起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含香港)、西南等地辐射亚太地区的世界级数据中心网络。

深耕香港,辐射海外市场

香港荔景数据中心位于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43号集运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66,000平方尺。新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香港国际机场、中环仅20分钟车程,驾车30分钟抵达中国大陆边境口岸,步行距离即到达葵芳港铁站、荔景港铁站,这里既非洪涝频繁点,也没有人为暴力冲击隐患。跻身香港这一IT科技、金融行业的集聚高地,有助于万国数据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国际化视野。

QQ图片20151228165424

香港荔景数据中心

目前,香港荔景数据中心已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认证、ISO 20000 IT服务管理认证、ISO 27001安全管理认证、LEED绿色建筑白金认证、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级别设计以及建造认证,其核心职能将主要为客户提供高标准机房设备环境、高带宽资源保证、网络安全系统保护服务器安全、专业系统实施状态和流量监控、服务器系统安全检查等创新IT解决方案和相关保障服务。

香港荔景数据中心的重要优势即中立、丰富而稳定的网络连接,包括PCCW、HGC、Wharf T&T、NWT、Towngas、TraxComm、HKBN在内的香港所有固网运营商均已接入。据悉,云平台或将从香港葵芳数据中心延伸到荔景数据中心,届时云服务会全面覆盖香港两大数据中心。目前,首批客户已经入驻,香港龙头券商及领先期货公司也已经与荔景数据中心签署了意向入驻协议。

巩固行业地位,占据数据中心制高点

香港荔景数据中心的落成,意味着万国数据深度影响海外市场的大幕加速开启。这为万国数据拓展海外市场客户需求、树立品牌影响力起到关键性作用,深入香港数据中心市场,在亚太地区占据制高点,万国数据将进一步巩固数据中心行业领先者地位。未来,在吸收引进当地优质资源和人才、进行关键与核心技术的研发过程中,万国数据的科技实力、服务能力和人才竞争力也能够得到巩固和发展。可以说,这是万国数据积极进入国际市场、融入全球产业格局的良好契机。

作为基于世界级数据中心的高可用IT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构建了以服务为中心的高等级云数据中心,截止2015年,建设和运营的数据中心达到19个,总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打造了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的世界级数据中心集群网络,业务版图覆盖亚太地区,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云资源服务与云平台运维服务。

万国数据首席执行官黄伟先生表示:"在全球范围整合资源,营造良好的业务生态,吸收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和人才,才能真正成为具备国际化经营能力的跨国企业。如今,香港葵芳数据中心、荔景数据中心两翼齐飞,既是海外布局的重要支点,也是拓展国际市场业务的必要呼应。更宽广的视域已经出现,万国数据将把握这一战略机遇期成就世界级企业,将愿景化为现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