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BM (NYSE: IBM) 宣布将IBM Cloudant DBaaS云数据服务正式落地世纪互联。自此,客户可在本地调取IBM Cloudant DBaaS云数据服务。世纪互联负责“IBM Cloudant DBaaS”的端到端运营,IBM提供技术支持。Cloudant是一个NoSQL数据库服务,面向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全IBM运维管理数据平台服务。它利用了云的可用性、弹性和影响范围,从而使应用程序能够扩展到更大规模,同时,始终可供最终用户使用,无论用户身在何处。

Cloudant易于使用,并且提供丰富的功能特性。它以JSON文档方式存储数据,对外提供HTTP API访问,不需要特定的驱动程序。JSON灵活的数据模型,意味着可以迭代的推出新特性,实现敏捷开发。与此同时,Cloudant提供全文搜索,地理位置服务和灵活、实时的索引。

世纪互联是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和相关服务、管理网络服务、内容分发网络及云计算服务,并通过优质的网络互联服务,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其互联网连接的可靠性、安全性及速度。世纪互联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为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世纪互联副总裁云集成事业部总经理王鹏先生提到:“ 一直以来世纪互联非常重视与IBM的云战略合作,并将其纳为世纪互联混合IT战略的重要部分。本次与IBM 在Cloudant上的合作,不仅更加完善了世纪互联云服务体系,而且通过IBM先进的软件技术,及世纪互联专业可靠的运维能力与可信资质,进一步填补了中国云市场DBaaS空缺,构建更加完整的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世纪互联与IBM将不遗余力共同为中国企业IT转型提供更具创新的世界级云服务支持!”

新开发平台和云计算的结合以及开源数据工具的激增催生了新的计算服务模式——云数据服务。这些下一代平台让所有人包括数据科学家、软件开发者、大众分析师,都能够因更容易地访问数据并产生洞察。经过近年来对云数据服务产品的积累和部署,IBM正式推出了一站式的“云数据服务超市”,以帮助开发者和数据分析师快速、安全地开发和部署应用。全新推出的超市具有三个非常显著的特点:

1、 一站式混合云的服务:IBM的云数据服务(Cloud Data Service)是一站式平台,开发者和数据分析师可以将平台上的任意方案进行混合和匹配,而无需修改数据或编写大量的代码来连接工具。

2、 开放与开源的数据服务:IBM向数据科学家及应用开发人员开放了超过25项云数据服务。这个平台上不仅有IBM强大的专用数据库产品DB2, Cloudant, dashDB, TimeSeries, Streams等,还有多种业界领先的、云端开源的数据库产品CouchDB, MongoDB, Redis, ProgressSQL, ElasticSearch, RabbitMQ,PostgreSQL, etcd和Spark, Hadoop等服务产品。这些服务皆部署于开放式架构上,允许数据在不同的服务包括云端和本地部署的系统之间任意流动。此次IBM Cloudant率先落地世纪互联,其他云数据产品也将会陆续落地。

3、 丰富的数据信息:IBM能提供由150多个公共和免费数据源构成的信息库,以及汇集专有、公共和第三方数据的开放数据生态系统。这些数据既可用于分析又可集成到各种应用中。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大数据与分析事业部总经理丁少忠先生指出:“我们很高兴此次可以将IBM Cloudant DBaaS云数据服务正式落地世纪互联。通过IBM Cloudant,企业可以享受到更便捷的数据库服务。未来,IBM将继续努力与广大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努力分享IBM领先的云数据库服务、洞察、经验与能力,共同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在云时代下的新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3 08:51:17
市场情报 专业数据服务商HAILE海乐,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大背景下,企业想要占领一席之地,或立于不败之地,便要建立自己的数字化信息系统。 <详情>
2022-11-01 20:02:53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世纪互联蓝云运营微软智能云的服务韧性,提升我国西部云计算的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9-16 10:59:07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高管人事变动:申元庆卸任轮值CEO,集团总裁董桀接任
同时,申元庆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以全新的角色助力公司战略深化推进和高管人才梯队培养。 <详情>
2022-04-21 14:15:37
国内资讯 第二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顺利召开 院士专家云端热议“东数西算”
4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聚光·奔赴”的数据中心行业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指导,中国IDC圈与世纪互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中国 <详情>
2022-01-30 10:28:28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再获2.5亿美元黑石投资
黑石基金已同意通过购买2.5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对世纪互联进行投资。票据期限为五年,利率为每年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