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o以ShopperTrak专有品牌推出无与伦比的分析业务,为未来智能店铺奠定基础

瑞士诺伊豪森及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2016年10月11日)-Johnson Controls旗下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 (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今日宣布,将整合旗下ShopperTrak及FootFall的业务,从而形成单一业务公司,并仅以ShopperTrak品牌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可执行的洞察信息助其优化运营,提升盈利能力。

ShopperTrak及FootFall是消费者行为洞察及基于位置分析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为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商及物业管理机构提供服务。全新整合的全球客流洞察业务公司每年将对约400亿购物人次进行统计,提供前所未有的客流及行为洞察。

Tyco Retail Solutions总裁Bjoern Petersen就此项超出顾客预期的举措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零售业正历经着巨大变革。与此同时,技术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演进。Tyco Retail Solutions在零售店部署了数量众多的数据采集设备,这些设备能够提供顾客、库存及损失方面的洞察信息,对增强业绩及客户体验至关重要。通过我们近期的分析整合,我们能够提供无可比拟的客流智能解决方案,为市场建立行业标准,助实体零售店取得成功。”

ShopperTrak内部上下一心,将利用其在所有主要国际市场快速推出解决方案的能力,实现全球可扩展性。

ShopperTrak的产品将在维持行业领先的精确水平基础上,支持多种店周边及店内设备,以满足全球零售商及购物中心的不同需求。

此外,ShopperTrak Analytics Suite提供可定制的报告平台,能够整合客流、市场基准及其他背景数据集。该先进平台能够形成独特的可视化及报告选项。凭借这些强大的洞察信息,商场及零售机构将能够识别新的机遇,作出有利于收入及优化店铺运营的知情决策。

Nick Pompa已被任命为Tyco新全球客流业务公司的总经理。“合并后的全球客流洞察业务公司将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及购物中心增加客流量、提高销售额及转化率。”Pompa表示,“我们对实体零售店的承诺是一如既往的,而Tyco Retail Solutions的能力又有无限可能。”

Pompa将凭借他在多个市场的广博知识,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业务增长。在全球范围内,具备地方专长的职能领导者将指引美洲、欧洲、亚太地区及中东地区的业务运营。因此,该客流业务公司将能够更深入了解市场的细微差别,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切合客户情况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17 17:51:00
2021-12-16 19:46:23
市场情报 更gèng新科技 · 更gēng新未来︱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圆满收官!
处在2021的年尾,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不仅是一场来自行业内的交流会,更是一个助推产业革新、引领行业发展的高质量、高水准的年度科技盛宴。 <详情>
2021-12-01 15:19:48
市场情报 元宇宙很远!它却很近~
“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大会力邀数字经济发展各领域的翘楚,12月15日,在深圳等你来。 <详情>
2018-03-30 15:15:14
互联网 中科创达收购著名图像视觉技术公司MM Solutions完成收割
2018年3月29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宣布,收购全球领先的图像视觉技术公司MM Solutions的股权交割完成。随着MM Solutions的视觉技术融入其智能视觉平台 <详情>
2017-02-23 15:16:25
市场情报 Frontline PCB Solutions向软件侵权宣战
Frontline PCB Solutions是一家奥宝公司与明导国际的合资公司,同时也是PCB行业CAM及工程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级供应商。其今日宣布将通过更多合法途径及方式向侵犯其软 <详情>